ettusais艾杜紗2007週年慶 給你美妝顧保養

提供年輕女生輕鬆玩樂保養品與彩妝的ettusais艾杜紗,一直都是以親和的品牌價格擄獲許多美人兒的心。今年週年慶,艾杜紗針對全新系列的保養和彩妝產品,推出許多更超值的明星特惠組。緊接著換季時刻的來臨,皮膚好不好一上妝就知道,貼心的艾杜紗推薦了許多保濕防荳的保養組合及彩妝組合,讓脫皮浮油和荳荳問題一次解決,才能畫上美美的彩妝喔!

以下是品牌公關力推必買品喔: 

●荳蔻明星基礎保養組 膚質UP UP巨星卡司

荳蔻魔法UP+荳蔻瞬間保濕化�水 30ml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真的!今年夏天的腳部指彩請塗上深色的喔!

而且千萬不要穿上露指鞋而不塗指彩,

碰到這樣的女生都好想跟她說喔! 

這款SKIN FOOD深情藍調指彩是前天去採訪發現的,

我本來就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好用又便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擁有SPF30+PA++UV潤色隔離功能,能阻隔平日紫外線的入侵,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能有效預防痘痘肌形成因素;還添加維他命E、維他命B6及迷迭香萃取物,能抗氧化,保濕滋潤,維持肌膚彈性。此外,「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潤色效果超自然,不僅遮蓋痘疤,還能抑制油光,讓膚色呈現自然素肌感;清爽不油膩,溫和配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日常防曬隔離最佳的「痘痘肌UV防禦新對策」。 

 <衛署�輸字第012965> 

小編的使用心得:

說真的,用遍所有專櫃品牌的潤色隔離後,

我終於將去年六月拿到的這款產品拿來用,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支產品有多緊急妳們知道嗎?緊急到產品發表茶會當天,

大家都在談天喝東西等等,因為這支產品太快速,

所以連發表會都很快速就講完!哈哈!

我要力推的原因是:這一款產品可畫唇、眼跟頰,

說實在的,很多東西都能運用全臉,只是廠商有沒有說可以,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自法國巴黎最寵愛顧客的CARITA,今年以眾多人氣商品搭配法式風情禮品的方式,做為回饋顧客的豐富滿額贈禮。另外還有多項優質特惠組,特價體貼舊客與新客;除了感謝舊客支持而提供的青春秘密武器無痕組外,明星商品賦活進化敷眼膜,買二送一的超值體驗價,也是推薦給新客的基本入門款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揮別了酷熱的夏天,早晚稍微感覺得到有點涼意的秋天悄悄的來臨了,各家百貨公司也即將展開週年慶的特賣,東洋美學專家Ayura也針對各位貴賓的肌・身・心來計畫了一系列的樂活週年慶活動商品。除了明星特惠組,樂活滿額組以外,還有各家百貨的獨家魅力組(台北Sogo、高雄Sogo、新光三越信義店、台中店、台南店),加上品牌日的超值組,讓每位貴賓都能都感受Ayura的誠意並且滿載而歸。




[明星修護組] NT$2200$245063折/66折)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       滿額贈送艾杜紗大手筆大贈送!!


1.單筆消費(9折後)滿$1,800,即贈  蝴蝶結巧粧包三件組


 (單一特惠組金額不納入)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1 Second Nail Polish


8mlNT220 目前推出夢幻1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除了吃冰、聽鬼故事,在炎熱的天氣裡還能做什麼事讓自己沁涼一下?這一回,來點新鮮的玩意吧!以抗屑知名的海倫仙度絲,在全聯福利中心華山店為台北民眾「涼」身打造了一座獨一無二的「薄荷酷涼冰屋」,並邀來最酷代言人V皇后徐若瑄到現場與民眾同樂,帶領大家一起衝破熱浪、COOL一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先說說艾莎古薩這品牌!http://www1.payeasy.com.tw/elsagusa

大家一定相當不熟,但如果愛上PAYEASY網站人一定知道,當初我想要找網路新新品牌介紹給讀者,PAYEASY的公關就介紹我這品牌,但我這外貿協會加上年紀一把並不喜歡這品牌,因為包裝簡單到不行,及娃娃插圖的風格覺得怪怪的,太簡單可愛!還想說怎不多花點錢印漂亮的包裝呢?但我開始試用後就迷上了,還帶整套的產品到加拿大去用。也很難得的用完一整罐他們的卸妝油,我試用過的艾莎古薩產品很多,所以今天先挑我需求度最高的產品介紹一下試用心得。

http://www1.payeasy.com.tw/elsagusa/wipe.html

這是一個看似簡單的產品,剛開始推出一包一入,為了大回饋!現在一包二入,裡面是一塊布,可以用來卸妝、洗臉跟去角質,但我覺得它最大的功用是去角質,它有很明顯的格紋纖維,只要加點水搓一搓會有泡泡,沒味道,泡泡不會很多,我都是洗完臉後,一週用一次用來去角質,第一次用時因為布面的質感很輕柔,自以為要用力一點,結果水一沖∼∼臉會痛,所以真的就像說明上講的一樣輕輕擦就好,額頭、鼻翼跟下巴我會多擦幾下,我臉頰算乾性,所以臉頰我就輕輕的抹一下就好,接著翻過一面擦手肘跟膝蓋,就這樣簡單,水一沖就會有感覺,皮膚變得超∼∼∼∼∼光滑,這時我就會趁機敷上保濕型面膜,效果加倍。我妹妹剛從加拿大回來玩,她從來不去角質,我就”借”她試用一次,可能會將我一整盒都帶走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  450m l   NT$2500


92SOGO百貨系統首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oBeauty 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                                               


30ml  NT$45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台導航進入肌膚黃金象限,美妝公主李蒨蓉一席挖背金色性感洋裝,出席伊麗莎白雅頓 CLX黃金導航膠囊活動,姣好的身材與肌膚以及俏麗、性感模樣,讓炎熱的東區街頭溫度節節上升。在現場熱辣的舞者帶領下,李蒨蓉在裊裊乾冰中斜躺在貝殼造型產品當中,渾身的黃金美肌散發光芒,感覺像是金色美人魚般,讓在場的媒體與民眾大為驚艷。給人擅長彩妝、造型印象,還出了好幾本美容書的蒨蓉,其實肌膚保養得一流,因此敢將自己素顏入鏡的照片,讓出版社刊登,可見她黃金美肌不是只有上妝後。


敢素顏入鏡,蒨蓉靠的是保養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卸妝是日常消耗量最大的保養品,但家中日漸堆高的空瓶,不僅浪費空間,棄置的空瓶更容易造成環境負擔。在降低包裝與環保概念上不逾遺力的ORBIS,率先為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推出補充包。不但比瓶裝品更精省,更採用可回收的包裝材質,讓卸妝更加無油無負擔。即日起至1031止,澄淨卸妝露特價NT.550(原價NT.620);補充包特價NT.460(原價NT.520


網路首推 無油概念卸妝品NO.1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UE-Q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慢活保養體驗暨Get real新品發表會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