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情況是這樣的,在使用這品牌的身體乳之前,大家都先測驗了肌膚的保水度,大多媒體編輯們的測試質為32,奧大我的測試質為驚人的38,優等是40…所以32算是較乾的肌膚,而我基本上是早晚都用身體乳的人,尤其是最近這幾天有點冷到發寒,光是一進到會場…產品經理Chloe一碰到我的肌膚就知道測驗質應該不錯,有保養真的有差…但還有空間喔!居然還可以更好喔!

 

沒錯!當天我是去參加了妮維雅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新品發表派對,場地是在飯店的套房中舉行,整個很像女孩們的下午茶聚會一般很輕鬆自在。

 

現場也陳列了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新品,有400ml250ml兩種,但對我使用妮維雅身體乳的經驗來說,請大家都帶大罐的比較不會後悔,基本上使用身體乳也是不能省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奧大走失愛犬同事的文字轉載。

 

「我有一隻很可愛又乖巧的柴犬,在2010/12/04下午因為被當地居民的看家兇惡狗追,所以走失了…走失的地點在─新店烏來往大桶山方向…桂山路173巷附近

 

如果有朋友最近要到那�遊玩,希望可以幫忙注意身邊出現的柴犬…她相當乖巧並無攻擊性,摸摸她的時候會瞇瞇眼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巴黎的Ritz的酒吧裡,我看到了許多紅唇女人在紫鵝絨牆壁前無比性感的優雅姿態,今年聖誕節,一起放縱一下吧!    fromBobbi Brown

 

其實…我示範過漂亮的紅唇妝效好多次,就算大家都覺得真的很好看,但很多人還是覺得紅唇就像時尚秀一樣…好看不實用,或者原本就不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的亞洲人,更是不想塗上"真的好漂亮"的紅唇,就算覺得自己應該挺適合還是會害羞,那…就利用各種特殊的節慶來使用紅唇吧!而且還有哪一天比耶誕更合適呢?

 

BOBBI BROWN的浮華金迷耶誕彩妝,可以讓你擁有多種風貌,想走唇妝派或煙燻眼妝派皆可,也可以使用金色眼線筆勾勒出貓眼妝,但雖然大家都覺得女人分為眼妝系及唇妝系兩大派系,但Bobbi認為,化妝就是要能依照當下的心情,隨心所欲才是最有趣,就算有煙燻不好配紅唇的道理,但如果你的個人風格挺適合,其實也可以這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生最擔心及關心的問題是什麼?除了愛情、錢、家庭跟朋友外,最自身的問題應該是肌膚狀況、及每天是不是都可以很“順暢”,但如果生活得不開心或壓力大,這些自然都好不到哪去,所以才會靠一些保養品及健康輔助食品來幫忙。

 

但現代女人還多了兩種困擾,就是腰痠背痛及落髮問題,這兩種問題在某一個年紀一到就會出現,躲都躲不掉。很多人都說人呀…一定要運動呀!偏偏運動是最難做到的部份,所以我求助好的保養、好的營養輔助食品、好的睡眠品質,如果可以再加上好的泡澡習慣,這樣應該就可以身為一個健康的女人了吧!

 

最近在廣告上常看到這品牌─天之膠原,但說真的…廣告看不太出來是在賣哪方面的產品,我要不是先前入手了這個,我也會搞不清楚。這是一款很有趣的喝的保養品,這產品名稱叫天之膠原HQCP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呀!大家都推出好多華麗又精美的彩妝品,艾杜紗則是為了肌膚最容易出問題的12月分推出保濕的限定商品,有保濕噴霧、有北海道限定的護唇精華液,還有限量的親親甜心護手霜,這三樣產品可以幫臉部肌膚、雙手及唇部這三處很脆弱的部位,度過刺冷的寒冬。雖說是寒冬卻也一點都不凍人…但這三樣保濕神器可是在冷氣房中工作族群的必備,不覺得辦公室一年到頭都像寒冬嗎?

 

【給熱愛手部保養的你】

 

這次推出很可愛…不同於條狀包裝的限量親親甜心護手霜,而且有草莓、葡萄、西洋梨等三種香味,哪個顏色搭配怎樣的香味…應該不用跟大家說明了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是說伴手禮,但全都是要送給自己的東西,當然美食的部份是可以跟E先生分享的。

 

之前也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免稅店中的口紅組合,因為組合中的顏色除了比買單支便宜外,顏色跟單買的色號也不太一樣,或者包裝會不一樣,跟台灣的商品色號也不同,光是這樣就很值得入手了,再加上組合中的每一個顏色都是明星色,不會有那種"5支只喜歡3支"的這種問題,喜歡的命中率很高! Kissable LipShine Collection】約七千多日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日本…似乎正好可以大吃生魚片,但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商務的機會,基本上我是不會走進這幾家餐廳的,誰知道飽餐一頓的結果…會不會給你一個下巴掉下來的價格?

 

因為回台灣的班機很晚,晚上八點多,所以奧大的長官決定帶大家先在機場內的這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叫京辰Sushi,會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店的原因是…它有天價的口感…但有親切的價格,如果害怕在日本市區選到貴翻天餐廳的話,回台灣前可以到這家店用餐。這家店就位在30登機門這一區,或只要看一下地圖就知道位置。

 

裡面的位置是L型的不是很大,座位也不會太多,但不是用餐時間的話就都還好,加上大家可能都以為這邊會超貴(如果是台灣機場…就會給人家收天價又難吃),所以進來用餐的大多是個人差旅的外國人。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1000鐘,VOCE美妝大賞的頒獎典禮將在芙蓉廳展開,而這一座指標及大家昨天看到的蛋糕塔是唯一能入鏡的相關物品,而通常台灣舉辦任何活動都會較遷就媒體的時間辦在下午時刻,但VOCE則選在也許很多台灣媒體還在被窩的時間,但該到場的攝影大哥或廠商等也都一一準時到場,這是很不一樣的風氣。 因為講談社100週年慶,也因此VOCE美妝大賞才會跟著舉辦年度大會,而整個流程當中簡單及快節奏,會上台領獎的品牌也僅只有得到某類別年度冠軍的廠商而已,因此大約15位以別上小花做為標示的廠商之外,未得獎的廠商也都親自到場共襄盛舉,這是最令我感到佩服的地方,而且說真的整個活動除了一開始的廣告賞頒給了松本潤(本人當然親自到場領獎)是典禮的高潮外,其他的橋段就相當相當的簡單不過了,但也因為是VOCE的邀約,大家都相當慎重的看待這次的活動並一一到場觀禮。當天的活動司儀…也是VOCE固定專欄作家─植松晃士倒是非常的搞笑,氣氛也因為他多了笑聲,但當奧大我介紹自己的名字時也一樣是笑聲不斷,因為會用Olive這類"藝名"般的別名來介紹自己…對日本來說很新鮮。

 

在會後Party中才感覺到輕鬆的氣氛及較多的互動,除了植松晃士特別的敬酒時間外,其他的部份就是交流時間了,好在還有這座蛋糕可以拍給大家瞧瞧。日本的所有活動都是類似這樣,在嚴肅的會後…都會有輕鬆並準備了的茶點的派對時間。

 

中午的時間,我們來到有楓紅庭園的四季飯店用餐。也因為氣氛比較正式些,所以就沒有將美食給拍下來了。但當天的料理以師傅現場現捏的生魚片壽司為主。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奧大我的日本之行文章。

 

其實好多精彩的畫面都禁止拍攝,不然大家一定好想看看日本VOCE美妝大賞的頒獎典禮實況吧!我只能口述給大家並行容這只是個"莊嚴且慎重"的典禮模式,可能並不是大家或奧大我原本想像的感覺,但也因為這"莊嚴且慎重"的精神,讓就算沒得獎的品牌也一定會參與活動,這部份的感想讓我下一篇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吧!今天要講的是"追殺比爾……"!!

 

話說…出差之前就從我最愛…同事卡洛林最討厭的飛機餐開始吧!如果真要轉移我不喜歡坐飛機的注意力的話,飛機餐跟通販目錄會是很棒的兩樣東西。這次的餐點很特別,可能是因為一早830的飛機,因此搭配了像早餐一般的餐點,蛋捲及薯餅我相當喜歡。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當大家看到這品牌的廣告片,內心都會想說"這是花了多少錢的成果呀?",這次因為推出了新品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當然也得搭配全新的廣告片囉!TSUBAKI一直都由日本的大人氣女優擔綱代言人角色,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除了在先前的系列廣告露臉的當紅女優「觀月亞里沙」、「香里奈」以外,這次也邀請了日本新世代的人氣魅力偶像「長谷川潤」VOCE本期封面人物)以及「武井咲」一同代言。劇組也大手筆的前往歐洲,以當地美麗的噴水池為背景。

 

大家是否對於香里奈在廣告中的完美跳躍留下深刻的印象呢?這可是香里奈超過10年的古典芭蕾經驗所展現的成果。在廣告拍攝的過程之中,不管工作人員提出多少次「再跳一次」的要求,香里奈始終掛著微笑在空中舞出最美的跳躍。就算是工作人員已經覺得OK,對自己要求甚高的香里奈也會主動提出「希望再來一次」的要求,所以這個前前後後也拍了24次之多,但是每一次也沒有因為疲累而讓表現有所打折,依舊保持完美的表現,讓人對於香里奈的敬業精神跟專業表現都感到十分的佩服及感動。

 

TSUBAKI思波綺誕生以來一直擔任代言人角色、同時也是四人之中演藝經歷最豐富的的觀月亞里沙,這次則是前往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廣場,在當地十分著名、水柱高達37公尺的Magic Fountain噴水池拍攝最新電視廣告。而這次為了要呈現出觀月亞里沙甩動飄逸秀髮的完美畫面,就拍攝了52次之多,但是個性超親和的觀月臉上始終都帶著一抹微笑,絲毫沒有一絲不耐煩,將一線女優的迷人丰采跟女性的自信美展露無遺。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見的這幾天我到底去哪了?

 

本想在出差的前一天晚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但整理行李花太多時間也就忘了。

 

看圖片就知道了吧!奧大我到日本講談社…VOCE BEST COSMETICS的頒獎典禮上…代表台灣區的大家致詞去了,這是我經歷過最至高無上的體驗了。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拉肚子,可能又感染了感冒病毒了吧!我經常會感染那種會引起腸胃炎的感冒,會覺得好冷好冷然後全身無力,所以兩天沒寫部落格。那請讓我寫一篇輕鬆愉快的文章吧!我所謂的輕鬆愉快文章當然指的還是美食。

 

最近我們家瘋狂的在吃這家餅店的土司,其實剛開幕的時候原本沒啥興趣,但有一天我注意到牆上擺滿了好多三片一包的土司,而且口味多到嚇到我了!我經常跟E先生在散步的時候,會到各家麵包店找奇特口味的土司,就這家的最有趣了,而且一次三片包裝不用買整條,這樣可以買好多種口味。

 

我說的店就是維格餅家,聽說鳳梨酥很強經常得獎,但我還是比較有興趣土司的部份,本店在承德路,最近他們在西門町的衡陽路出口那邊也開了分店。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已經在使用時尚色繪的耶彩了,但還是要先將很棒的秋冬彩先交代一下吧!尤其是尚質唇膏被網友給誇獎了,但我到現在都還沒跟對方公開色號,真是抱歉。時尚色繪這次推出的品項很全面,因為除了彩妝,還包括�前乳、修飾乳跟遮瑕霜,因為先將底打好…妝感自然就乾淨漂亮是時尚色繪的原則。

 

有關彩妝的部份有這幾款,左起為尚質煽色眼影、濃密睫毛膏、濃密睫毛底膏及速乾眼線液、尚質唇膏。

 

時尚色繪的眼影我已經使用好多種了,這次的尚質煽色眼影由三種眼影盤組成,有光亮色調、鮮明色調與深沉色調。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經過那家餐廳不知道多少回了,有時加班坐小黃回家時,都會經過民生西路的這家餐廳跟波麗路,每次都會想說找一天去吃…找一天去吃吧!但其實也都沒有,因為總覺得交通不算方便。

 

上回燒畫老師─奧媽應台北承德路某家才藝教室的邀請,來教課兩天,奧大我特別去探班…順便找她吃晚餐加閒聊,但沒想到一出教室門才拐個彎就遇到這家西餐廳─肯特。

 

終於來了,我跟奧媽都超興奮,其實是我啦!因為奧媽好像以前就來過了之類的,我一遇到懷舊的空間就會大感動,新的事物反而引不起我的感動。然後我還是要說…那個蜂大咖啡莫名的將老裝潢改改掉了是怎麼回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色,這個象徵皇室、頂級、尊貴的奢華色彩,從來沒有在伸展台上缺席過,在曼妙的模特兒行進間,隨處可見金色蹤影。金色與飾品的完美合體,更是今年秋冬一大時尚重點,所以嬌蘭的2010聖誕限量彩妝當然也要以「拜金女王」形象表達時尚主張。這張主視覺除了身後燃燒的火光令人感到溫暖外,中間的主商品也是這次的主打─「燦金香體粉」。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去年耶誕也同樣推出了香體粉限定品,賣翻天!

 

當天的新品發表活動於東區的合歡咖啡舉行,雖然是大白天,但嬌蘭將會場弄得好像夜晚安般並充滿金色氣息,看這入口處的陳列就可以知道今天的重點。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