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愛保養】晚上涼涼的好舒服,再加上全身被大自然香氣給

年紀越大對味道越挑剔,對於天然成分的要求也更高,因為光是天然香氛就分為“天然來源”及“純天然”,或是兩者互相調配,都可以,但重點是~要聞了舒服,不能很香精那樣!這樣才能讓心情放鬆,所以今天所分享的產品都很療癒喔!

 

ninogo

某天陪好友到另一位朋友店裡拿個東西,我就不小心買東西了,但這三個物品真的很值得帶回家!可提升生活品質,讓居家生活好舒壓,尤其手工香薰棒真的好特別,我從沒看過,另外那瓶草本沐浴露也很厲害,會讓你好像在森林裡洗澡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今年春季氣候真的是太不穩定了!所以只要出太陽就好想往遠點的地方去!這次跟凱鈞老師及製作人好友約了金山進香之旅!除了拜訪財神廟的眾財神們,吃美食當然是我們另一個重要目的囉!

 

【金山進香團~第一站】

要先吃飽!才有心思去進香啦!主食當然要選「金包里鴨肉」囉!而且老街旁邊蓋了停車場後就更方便了!非假日也不會擠得水洩不通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什麼?!怎麼又要進入換季了?不用擔心!文章

保養真的沒有固定標準,主人得自己觀察天氣及膚況來做調整,所以乳霜不會有一種質地,精華液功效也不會只有一種,還有什麼時候該去角質?什麼時候該用洗面乳?可不會每天都一樣喔!就看你對肌膚有沒有用心了!

 

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恆紅寶極萃】

這個紅瓶也太高級了!但它的確是品牌最頂級系列的顛峰巨獻!可是它不是香水喔!是ALBION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2024年重磅推出的「妃思雅晶湛永恆紅寶極萃(40ml NT6,55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超愛吃】謝謝好姊妹們的推薦,持續發現美味好餐廳,飯

每回朋友約飯,都會禮貌的問說“想吃啥”?但基本上我啥都吃不挑食,只要求餐廳近捷運,所以謝謝好友們都以這標準找餐廳!這回吃到好好吃的手工義大利麵,才知道口感真的有差,中山區的輕食館也很不錯喔!

 

PASTAIO手工義大利麵】

嘿啦!最近每天都在聚餐,年前有尾牙,年後有春酒,這回又是託好友的福,吃到好好吃的手工義大利麵,而且第一次是“先選麵”再考慮口味,而且還要為了“吃哪一種麵條”煩惱不已,就是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這家店!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保養圈越來越多屬於春天的色彩!這也代表又將

冬天有個好處就是~保養時就算把臉塗得再油再厚都沒關係,反而會很有安全感,但台灣消費者的壞毛病就是……一看到太陽就會馬上偷懶!這可萬萬使不得,尤其在溫差大的季節,只要一偷懶,肌膚馬上就會有反應,到夏天來臨前還早呢!

 

AQUALABEL水之印】

AQUALABEL水之印」這三款“霜”之前是陸續登場的明星商品,然後現在藍色、紅色、金色同步推出升級版,升級版本擁有“令人誇耀的SPA護膚感受”!再來就是ALL IN ONE的縮時保養特性,NT580(90g)搞定瓶瓶罐罐!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超愛吃】來喔來喔!幫大家準備了幾家美味餐廳,年假其

年底到年初聚會機會總是很多,就是要趁農曆年前~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們見上一面吃吃美食聊聊天,不然就真的要“明年見”了!口袋名單總是很固定的我,還是最愛靠朋友們幫忙找餐廳,這樣才能讓我吃遍各種不同風格的美食。

 

Baba Kevin's Barbecue

原來「Baba Kevin's Barbecue」搬家了啦!從原本的民生店(行天宮站)搬到南京復興站了,空間也更大了!好友說想吃吃看,訂了這家餐廳,但我一時沒發現,所以非常驚喜,因為我太~~~喜歡這家店的肉料理了!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彩妝】年假期間,要幫自己畫上怎樣的開運妝呢?就算

還是要說,今年全新春妝的唇膏真的都好厲害,除此之外~價格親民的限定彩妝也都走實用路線,帶回家很可以!還有為新年開運妝設計的眼影盤及唇膏組合,不挑膚色又方便,顏色全都幫你配好好!再買一波就準備過新年囉!

 

ARTISTRY雅芝 開運錦鯉彩妝系列】

這組彩妝好“過新年”耶!除了金光閃閃的外包裝,唇膏及眼影的顏色也充滿喜氣,連產品名稱也很威,它們是Amway集團旗下─「ARTISTRY雅芝」在龍年推出的限定「開運錦鯉彩妝系列」,有「開運錦鯉彩妝盤」及「開運錦鯉迷你唇膏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冬天~就是要全身上下都香香的,尤其是躲進被

夏天要的是一種清潔感,但冬天要的是濃郁、滿滿包圍住全身上下的香氛,嗅覺上也較能接受更性感~更豐富的味道,而且如果洗髮、沐浴、身體保養品的香氛能讓心情感到溫暖,冬天就不會懶得洗頭或保養了!而且會很期待。

 

【悠斯晶 金木犀護手霜】

今年日本有好多~好多金木犀香氛保養品,像是面膜、沐浴乳、線香等,包括這個來自「悠斯晶」的金木犀護手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彩妝】2024年春妝唇膏要大反撲的啦!收納唇膏的

唇膏已經低調好一陣子,也好長一段時間~感覺身邊的朋友都漸漸的只用護唇膏,因為等等搭捷運還是得戴上口罩好麻煩,但隨著口罩令幾乎完全解除,大家的雙唇又開始鮮麗起來,也因為這段時間的沉潛,品牌所研發出的唇膏好感度整個大躍進,我入手的每一款都是發自真心的喜歡呀!

 

RMK春之狂想曲Dayspring Rhapsody

新年的第一波春妝!是來自RMKSPRING NEW LOOK,主題為「春之狂想曲Dayspring Rhapsody」。但我想問問大家,喜歡RMK眼影的人~是喜歡珠光多一點還是少一點呢?我個人是珠光派,但這次的眼影盤好像走中間路線。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SPA】其實說到SPA,我個人只喜歡身體舒壓療程

只做身體SPA的我,最近體驗了「dermalogica德卡」及「CHLITINA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臉部療程,而且這兩個品牌風格完全不同,體驗目的及過程也完全不同,但都是為了讓肌膚況態變得更健康!來看看你們想體驗哪一種療程?

 

dermalogica德卡LED美肌能量課程】

聽理療師說~我上回來德卡做臉部SPA已經是5年前了,當時還是德卡剛來台灣的時候,但它已經在美國創立37年了,今天還跟理療師分享說舒緩霜很好用。是的!我今天來到美國專業護膚品牌─「dermalogica德卡」旗艦形象中心。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老是聽到“提升肌膚屏障力”嗎?屏障力它到底

其實不管用什麼樣的保養品,美白、保濕、緊緻、抗老都好,肌膚角質層及皮脂膜健康力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近年的保養趨勢除了A醇,“提升肌膚屏障力”保養法更勝A醇,這有點像是“敏弱保養品”的延伸,而敏弱其實比老化更讓人困擾,甚至會加快老化喔!

 

dermalogica德卡48HR長效水潤禮盒】

上回去「dermalogica德卡」旗艦形象中心做臉部SPA後,發現自己的膚質跟以前的認知已經不一樣,主要是過了50歲後,在清潔保養方面有漸漸在改變,例如不怎麼洗臉也不太去角質,加上固定在使用A醇等等,所以我很珍惜上回的SPA經驗。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超愛吃】說真的,還真沒吃過西藏料理耶?!永康街這家

老話一句,我最喜歡讓朋友來決定用餐地點,這樣我才能開發出新口袋名單,當然我也可以自己搜尋囉!但我找的餐廳都差不多!所以這回朋友建議的西藏料理讓人充滿期待!另外因工作去了趟裕隆城,樓上的中華料理「聚聚樓」,就算2人也可輕鬆點餐喔!

 

【塔郭藏品咖啡館】

跟朋友聚餐前一天臨時改了地點,因為朋友想說我們老是在中山區打轉,這回想來點新鮮感,例如永康街美食區,而且還選了一間非常~非常特別的餐廳,是西藏料理!我很想嚐嚐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沒人不愛香噴噴保養品吧!從頭到尾用的每樣東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起我們多~~喜歡香噴噴的東西,大聊SABON的味道啦!LUSH啦!還有護手霜、身體乳一定要什麼品牌的味道之類的,金牛座真的很愛各種香香的東西,另外髮品AVEDA也有它專屬的香氣,連雅頓的八小時系列也添加精油香氛囉!

 

SABON三大女王級磨砂膏】

SABON三大女王級磨砂膏,從頭皮、臉到身體一次入手有多幸福!尤其「死海鹽頭皮磨砂膏」於今年9月才全新升級!除了質地更加細緻,還推出不同功效的三款新品,那陣子媒體好友們紛紛在臉書上分享!可見升級版有多好用!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觀玲老師愛保養】保養需要換季嗎?對問題肌膚來說的確是,甚至

不止保養,連粉底液的保養成分也要大提升,但又不一定得用到“粉霜”等級,對某些人來說粉霜又厚了點,那該用怎樣的粉底呢?再來肌膚的SOS該用哪些保養品?美容油一定要那麼油嗎?來看看這篇文章中的試用分享吧!

 

RMK

能展現真實自然的底妝感,關鍵在於“半透明凝膠膜”!?有了它,再也不用依賴粉底的厚度與遮瑕粉體的遮蓋,只要再調合“光擴散粉末”,就能擁有生動素肌感的自然妝效,這就是全新「RMK持妝凝膠粉霜(30g NT2,05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玲老師看電影】已經持續幾年在12月狂看聖誕電影的習慣,這

雖然今天已經25日了,但看聖誕電影的儀式會一直持續到跨年,而且自從開始分享到臉書上後,也收集了不少值得一看的電影,所以整理成一篇文章幫自己做個紀錄,也可當作各位選片的參考!來看看有沒有你們的最愛~叮叮噹~

 

【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每次看完2003年的「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臉上都是帶著微笑,而且每年12月重新看一次這部電影是固定的儀式,而且我很幸運的是~都不記得中間劇情,所以每次都好像第一次看,整個賺到!然後今年的哭點是~小男孩告白成功!另外,中文翻譯為什麼要寫「您」呢?!(這部電影應該也是聖誕控的定番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