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魔幻濃密睫毛膏


售價NT:329


 DHC魔幻濃密睫毛膏擁有特殊的360度刷毛,能包覆每根睫毛,讓睫毛加倍濃密,創造深邃有神的雙眼,同時不會因為汗水、皮脂、淚水而暈染,為睫毛帶來濃密的驚艷感受,流露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電眼魅力。


 大多可以刷出濃密睫毛膏的刷頭一定也很要緊密,才能夾帶更多的睫毛膏液,並很容易的以緊密的刷毛夾住睫毛刷出效果,就是那種將刷頭一拉出來會看到整支毛絨絨的那種感覺通常很棒!但如果睫毛屬於濃密亂長型的千萬不要受挫,像我就搭配使用睫毛梳就可以啦!會有蟑螂腳等問題並不是這類產品不好,這樣的睫毛反而能比一般整齊型、或根根分明的睫毛更能刷出效果,接著補上纖長功能的睫毛膏就完成大眼睛囉!


 但也因為濃密睫毛膏壓在睫毛上的重量加倍,讓睫毛無法長時間捲翹,這時就搭配假睫毛,或待乾後、從三分之二的地方再夾一下就好了!想濃密又捲翹,明年應該會發明真正可以達到雙效果的產品吧!


※以上圖片為DHC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