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魔幻纖長睫毛膏


 


售價NT:329


 


 DHC魔幻纖長睫毛膏含有特殊纖維,能營造出令人愛慕的長度與捲翹睫毛,創造出如同假睫毛的效果,同時不會因為汗水、皮脂、淚水而暈染,可以自然的延長睫毛弧度,讓雙眼更為纖長動人。


 使用纖長睫毛膏的時候就真的不能奢望濃密,看過很多女生覺得長是很長,但根根很分明卻一點也不夠濃密,再棒的產品也是一直變長而已!?證明大家要的是濃密又纖長外加捲翹的產品嗎?女人真的很貪心。


 所以DHC教的方法是先用濃密產品,再用纖長,只要在前端的地方補強就可以兼得,但如果睫毛本身是複雜生長濃密型的,就很適合只用纖長睫毛膏。但很多裏原宿風的女生就喜歡睫毛跟睫毛間有明顯的空隙,並用這樣的產品再加長再加長的感覺,也因為睫毛膏的附著量不會很多,所以相對的也容易夾得捲翹並長時間維持,先觀察自己的睫毛特性再選適合的產品,不要對睫毛膏太苛求喔!它們可是女人很重要的發明啊!


 


※以上圖片為DHC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