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橙C活力光采果凍面膜


 


價格NT:199 容量:60ml


 


果凍質地的面膜含有紅色的維他命E微膠囊顆粒,塗抹在臉上時輕輕按摩約30秒鐘,就能將顆粒搓破,讓其中的精華成分充分讓肌膚吸收,含有天然甜橙精油氣味,感覺就像幫臉部敷新鮮果汁一般,用後肌膚會覺得清新、光滑而充滿活力。富含甜橙、綠茶萃取,能喚醒肌膚,改善肌膚黯沈,均勻膚色,讓肌膚呈現如果凍般的晶瑩與透亮!使用時配合輕柔的按摩效果,內含特殊的維他命E微膠囊、維他命A以及維他命 C 衍生物,能有效幫助肌膚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並能淨化毛孔及軟化角質,讓肌膚嫩滑柔軟,擊退黯沈。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用法:


 


清潔臉部之後,塗抹厚厚一層的果凍面膜於臉部,用指腹按摩約30秒鐘直至面膜中的護膚微膠囊破裂為止,讓面膜停留於臉部約5~10分鐘,之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使用1~3次。


 


主要成分:


 


柳橙萃取:能平衡肌膚油光,清新的氣味能讓人感到充滿活力。


橙花精油:由苦橙花瓣所萃取,氣味芬芳,可促進肌膚彈性。


銀杏萃取:抗氧化植物萃取,能排除造成肌膚壓力的污染因子。


人參萃取:含有特殊的人參皂苷,能改善肌膚的黯沈及疲憊現象。


綠茶萃取:含綠茶多酚成分,使肌質保持穩定與正常,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維他命A酯:細緻毛孔,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維他命C糖苷:穩定型維他命C衍生物,具有安定、持久的嫩白功效。


維他命E微膠囊:特殊的顆粒具有抗氧化、增強肌膚防禦力的功效。


 


 有時肌膚的保養效果,還是得回到根本去看妳怎樣對待妳的肌膚,光抹上保養品是不夠的,如果將肌膚底子打好,適度的按摩,或定期的去除臉上老廢角質,就算不用高單價的保養品都會有好效果的!


 說到按摩也不可以太隨興喔!尤其是肌里開始下垂的熟齡肌,一定要按照肌膚的紋理、順著方向以拉提的手感按摩,其實短短的30秒加上簡單的指壓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喔!除了能讓肌膚健康有彈性外,氣色也會變好。


 使用按摩產品的特殊護理可一周最少二次,但臉部的指壓跟活絡(用熱熱的手掌邊保養邊熱敷臉)可是要每天做喔!10年後就可以跟同齡女性比較了!(不要小看10年,時間過得很快滴)


 


※以上圖片為BeautyEasy提供 www.beaut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