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草本菁萃保養系列


 


容量:85g~110g 價格NT:1150~1300


 



隨著「樂活族」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女性勤練瑜伽、注重生機飲食、熱愛生態休閒、崇尚自然、強調健康及環保,因此以草本為成份的保養品正熱門!


 


玫琳凱草本菁萃保養系列取材自大自然菁萃的草本精華;充滿健康取向,讓早晚的護膚的每一步驟,都與大自然有最親密的接觸,帶來一個新世紀的鮮綠保養,為肌膚保鮮!玫琳凱草本菁萃保養系列首開業界之先,運用具有專利權的滋潤成份--預知子萃取液及草本菁萃: 以綠茶、迷迭香為首,視每一品項欲達成的保養效果,分別添加12項植物萃取成分組合成複方天然植物保養精華,可防止肌膚粗糙,調整肌膚紋理,加強肌膚保濕,帶來更好的滋潤效果及更穩定健康的膚質!


 


全系列共有8品項,有乾性膚質、中性及混合性膚質二種配方選擇,從卸妝清潔到調整皮膚紋理的面膜等產品都有。


 


玫琳凱我好像小時候就聽過了,不誇張吧!屬於直銷的一種品牌,跟雅芳一樣久的感覺,但有一段時間沒宣傳,害我一直跟瑪麗官那品牌弄錯,因為英文marykay感覺二種很像,所以這段時間對這品牌的重新認識後,發現好多很棒又很療癒的產品喔!後續會再為各位介紹新品及我的試用心得。


 


※以上圖片為玫琳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