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明日葉青汁(添加甲殼素)



容量:10日份( 3g × 30包) 售價NT:1480


 



DHC明日葉青汁(添加甲殼素)是專為無法抗拒食物誘惑的人(ME)所推出的天然保健食品,在營養完整均衡的明日葉與富含動物性食物纖維的甲殼素的雙重作用之下,有助於紓解排便不順及膽固醇方面的困擾,讓妳從此可以盡情享用美食,輕鬆創造美麗曲線。


 


 


明日葉是產自於日本關東地區至紀伊半島間之海岸地帶的芹科植物,由於繁殖非常旺盛,據說「今日摘取,明日就會長出新葉」,故因此命名為明日葉。最近有研究發現,將明日葉的莖部或葉子切斷時所流出的黃色汁液中,含有抗氧化力優越的苯基苯乙烯酮化合物及香豆素等獨特成分,對人體具有促進循環順暢、養顏美肌等功能,因此備受全球矚目。


為了同時保留明日葉的營養與美味,DHC是將明日葉經乾燥後,再以特殊製法整個碾碎,並添加抹茶與黑糖調味,使口感變得更加清爽溫潤。


 


 


甲殼素又稱幾丁聚醣,是一種人體消化酵素幾乎完全無法分解的動物性食物纖


維。食物經人體攝取後,體內會分泌膽汁酸以消化吸收食物中所含的膽固醇及


脂質。而甲殼素之所以大受歡迎,主要就是能參與脂質及膽汁酸的代謝,同時


更可促進腸道蠕動,將多餘物質排出體外。此時,肝臟為了補充不足的膽汁


酸,將會分解體內膽固醇以合成新的膽汁酸,如此即可維持膽固醇的正常代


謝,並充分發揮調節生理機能及維護身體健康等作用。


 


我喝過三種品牌的青汁,第一次喝的是FANCL,雖然綠綠的,但對方加了蜂蜜


跟冰塊,所以人家問我喝起來像啥,我說像喝葉綠素,但我喜歡!另一個品牌


促銷時加了檸檬汁,而DHC成份中加了黑糖,證明這樣的健康產品單喝可能不


行,但基本上我都喝純的,但溫溫的喝有點~~~糟喔!要一口用灌的!我是


說我個人感覺啦!對了!真的可促進排便喔!這是我很力推的健康食品,但我


一天就一包而已,因為有點小貴。


 


※以上圖片提供為D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