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淨白精華面膜組


容量:面膜5片*頸膜3片 NT:649



LOHAS生活風這幾年成為許多忙碌現代人追求的生活態度,他們崇尚自然、環保,不造成身體負擔,而OLAY「淨白亮采」系列含有專櫃級的天然複方草本精華成分,包括桑樹精萃、金縷梅、常春藤、山金車花、聖約翰草、葡萄葉、七葉樹,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肌膚暗沉膚色,呈現自然白皙光澤,非常適合崇尚天然、健康的LOHAS族。


 



想利用旅遊體驗LOHAS族「自由行」的人,在旅行中的肌膚保養必須注重功能性及攜帶方便,建議特別加強肌膚的淨白、防曬及保濕,可以輕鬆在飛機機艙中就開始使用OLAY「淨白精華面膜組」,敷上面膜、眼膜及頸膜來深層美白滋潤即將長時間在戶外曝曬的肌膚,也可以在晚上沐浴後使用,利用15分鐘的時間讓肌膚「淨白」、「保濕」、「充滿彈性」。建議消費者在敷面膜時,可以搭配做「臉部按摩操」,用像彈鋼琴的指法輕輕按觸臉部肌膚,尤其是眼周暗沉的部位,更是需要用雙手仔細按摩、呵護,讓臉部的每吋肌膚都流露出閃耀淨白,並在每一張相片中都留下神采奕奕的好氣色。OLAY「淨白精華面膜組」含獨特的淨白精華液成分,每一片面膜就有24ml的精華液,能夠輕鬆提供肌膚最完整的淨白效果。


 



從事戶外旅遊時以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保濕乳液及隔離霜最佳,讓皮膚充分保濕並維持淨白,而OLAY「淨白隔離修護乳液」具有SPF30/PA++的優異防曬、淨白修護、完美潤色等三重功效,它們蘊含珍貴的天然草本化配方(山茶、蘆薈、桑樹),能幫肌膚持續修復因紫外造成的傷害同時減少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讓你即使身處異國,也可以享受肌膚「捨不得上妝的淨白」的喜悅。


 


相馬茜每次出國或拍外景都會帶這款產品或露得清,而且去幾天就帶幾片,每天一下工就敷,這類面膜在緊急時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一般時候的維持只要一周二回即可。未乾的面膜大家應該都知道要用來擦身體吧!別浪費或自以為直接敷到天亮不是更省嗎?!會有反效果滴。


 


※以上圖片為歐蕾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