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銀河(限量) 


價格NT:520 上市日:2007/02


 我要力推這款產品!!以前呢!這樣的筆都會叫眼線筆,然後經過改良,將筆芯做軟一點,甚至軟到可用手指推開就變成眼線眼影二用筆,商人真聰明,Stila的彩妝講師Darren是第一個讓我敢畫下內眼線的人,雖然當編輯的我看多了,真要自己畫還真可怕,(相信現在很多人在點頭吧!!)這款產品筆芯軟到輕點即上色,所以從左邊畫到右邊簡簡單單,沒有筆尖刮肉的感覺,而且筆芯軟的產品顯色度就高,還可以畫在眼頭用手輕推開,或畫在眼皮當眼影打底,而且比粉狀眼影顯色度高,附著力更強,又沒有膏狀眼影容易卡在眼摺變成一條一條的問題,可說是萬用工具


 下方的內眼線還有另一種畫法,就是只畫在瞳孔下方的那一段就好,會呈現出好像有眼淚快要滴出的感覺一樣(心機好重喔!),而且銀色的內眼線會讓外側的下眼線更加突顯分明,整個眼睛是放大滴!


 我對這種要削的筆又愛又恨,大家有沒有那種”到底要怎樣削”跟”削掉好多筆芯超心疼”的心情ㄌㄟ,我也一樣,一開始用新品時都用得很爽,線也畫得超順手,但是重新削過的就沒剛買時這樣好用!?常跟一些彩妝師工作都會問這問題,大家的反應都是:「啊就削掉啊!」哈哈哈~今天是我第二次削這支勾影恆色眼墨筆,我大多都當眼線筆用,所以就狠狠的削尖,變鈍的時候我會用來當眼影打底,然後換它牌來畫下內眼線。這樣總可以了吧!


※以上圖片為Stila提供 02‧2732‧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