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玫瑰果氛柔膚露


容量:250ml 價格NT:1080 上市日期:2007/2


 對歐舒丹的產品會充滿新鮮感的原因是,每一次都是季節限定,賣得超好的東西也不一定會再進台灣,這一點讓我恨得牙癢癢的,就是因為這樣有很多愛用的香氛品都買不到了,這也是歐舒丹的行銷頭腦好吧!讓妳覺得每一次的產品都是當季最新鮮,跟賣水果一樣滴!


 之前的四個皇后玫瑰香氛系列產品超知名,但這一款加入果香的玫瑰系產品我更愛,已經超過迷戀果香的年紀,又沒有到熱戀玫瑰香氛的境界,這種混在一起的想法會讓我更愛,用果香壓低了玫瑰的濃郁,變得更低調些的感覺了,而且歐舒丹專屬。


 我會力推柔膚露是因為,除了香氛很特別外,它其實就像比較水一點點的乳液,但不會太水,而且是噴頭的設計,因為較稀一點所以可以用噴頭噴出,但雖然可以直接噴在身上再塗抹,但我會怕噴不準啦!可惜,所以還是將它噴在手上後再擦拭。但很方便就是了,不會倒不準或倒太多裝不回去(裝回去的人小心細菌污染整罐乳液喔!嘿嘿!),一個部位噴四下差不多,然後粗粗皮膚的地方我會多補一下。


 擦完後的感覺,比四個皇后~很多女藝人推的那款身體乳好很多,吸收後會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沒有半點黏膩感,滋潤度又夠,所以夏天到冬天都可以使用,身上也會感覺有點亮亮的,不是亮粉,是皮膚變光滑的那一種亮,香味的話是一定要持久的,我只用這款身體乳就不再用香水或身體噴霧,然後我會裝一小罐帶在身邊,隨時補充很方便,準備的小瓶子一樣可以用小噴頭的那一種,不用擔心會塞住噴口喔!可到門市去試噴看看喔!


※以上圖片為歐舒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