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純淨花瓣


價格NT:1,020 上市日期:2007/01


 今天才在辦公室跟同事聊,因為對方看到雜誌中的介紹說超想買的,我跟另一個小編就開始跟推銷員一樣猛推,而且我們都用純淨花瓣(名字跟顏色其實不太搭)這一款,我是單眼皮內雙,另一位小編是雙眼皮,同樣用得開開心心,而且重點是,這類的色系一年四季都能用,夏天可將淺色面積變大,冬天的話就將深色面積變大就好囉!


 這是第一款我看到眼影盒中還有眼線膠的產品,還附一支小小眼線筆刷,就覺得被它的貼心給收買了,後來發現同期很多產品都有設計眼線膠在一起,但我已經先入為主囉!眼線筆刷也超好用滴!軟軟的可以一筆畫完眼線。


 外盒的設計不用說,是一個淺粉紅色的超漂亮透明蓋子,邊邊還有超美的雕花,而且盒子的開關設計是一個小按鈕,可以關得很牢,一按就開。外包裝盒有很貼心的圖示,教妳眼睛的哪個部位應該畫哪一個顏色,包括面積畫到哪都有畫出來,很貼心吧!單眼皮的妞只要參考它的畫法再將最深色加寬就好囉!


 它的珠光不知怎的非常亮,原來是可服貼於肌膚的細緻溼式粉粒子(各家春妝都有達到此基本質地),及澄澈亮層粒子,每一年各品牌真的都很認真的做改良,解決掉以往的問題,拼貼心跟創意,很難想像十年後的彩妝品會是怎樣的光景啊!


※以上圖片為佳麗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