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CHOC亮白C系列N


價格NT:450~950 全套四款產品NT:3050


夏天的腳步近了,肌膚與陽光接觸的機會將逐漸增加,好不容易白回來的肌膚可不能因為一時的鬆懈而前功盡棄。CHIC CHOC 2007年第一波基礎保養以“白‧無極限”為訴求,推出全新亮白C系列N,針對暗沉、受損肌膚加入更多強化與保養成分茶萃取菁華、持續型維他命C、麻絞葉萃取菁華、薏仁萃取菁華與甘草酸等,除了白,還要讓你的肌膚更為晶透。


CHIC CHOC亮白C系列N共有(摩粒洗顏皂、晶透化妝水、晶透菁華乳、晶透防護乳)等產品,以最精簡的預算、簡單的保養程序,就可以給你持續晶透亮白的肌膚,讓你“白‧無極限”。


CHIC CHOC小叮嚀



~當美麗的肌膚遇上紫外線~


    角質層/角質肥厚:當紫外線刺激肌膚時~肌膚會自我保衛,造成角質分泌過剩、新陳代謝混亂,老廢的角質無法正常代謝,肌膚因而變得粗硬,導致保養品無法滲透、吸收,同時失去透明感。


    表皮層/美拉寧黑色素增加、發炎:當紫外線刺激肌膚時~色素母細胞會因刺激而變得活潑,美拉寧色素不斷被製造出來,加上新陳代謝紊亂,含美拉寧色素的角質無法順利排出,使肌膚變得暗沉、長斑。


    真皮層/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受損(光老化):當紫外線刺激肌膚時~肌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受損,導致肌膚彈力與張力流失,而引起細紋,加速老化


 


因此CHIC CHOC亮白C系列N針對暗沉肌膚提出以下解決對策


對策一:美白成分深層滲透,改善黑斑、雀斑 → 淡化黑色素。


對策二:加速肌膚代謝力 → 快速排出黑色素。


對策三: Power up!從根本加強對美拉寧黑色素的完全抵抗 → 拒絕黑色素。


對策四:拒絕角質多層化,改善不透明膚質 → 晶透肌膚。


 


※以上圖片為CHIC CHOC提供 www.chiccho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