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容量:75ml 價格NT:159


天氣漸熱,無袖、短褲等清涼夏裝紛紛出籠,但是,露出黑黑的手肘與膝蓋皺皮,衣服再美也好看不到哪裡去。與身體肌膚相較起來,手肘與膝蓋關節的皮膚偏厚,較粗糙及易出現缺水、乾燥現象,而這卻是經常被忽略的兩個部位。除了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提供大量的保濕滋潤外,搭配畫小圓圈的手法輕輕按摩,更能消除皺皮重顯青春亮麗。


夏季裡,常洗手加上反覆出入冷氣房,肌膚不但難以適應,也容易令水分流失,因而加速雙手老化,如不及時給予滋潤,乾巴巴的雙手將毀了美美的指甲彩繪!想要擁有嫩嫩美手,平時的保濕及防護工作不可少,其實每天只需要多一點點的照顧,擁有優雅、柔嫩的纖纖玉手並不是夢想。


衣服換季,保養品也要換季。德國小甘菊推出春夏活力版─「小甘菊柔皙護手霜」,立即吸收,達到滋潤、修護脫皮及粗糙的效果, 2006年第4季在日本狂銷120萬條,更榮獲今年「護手霜進口品牌銷售最佳的產品」。平常在辦公室、皮包可各放一條,以隨時補充,手部與關節肌膚更顯細嫩、柔皙。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成份富含德國洋甘菊,更添加紅花油萃取,達到全面深層保濕功能,可以舒緩、柔軟與潤澤肌膚,維他命E、植物甘油、維生素原B5,更可以調理手部肌膚,保濕與防護效果更勝一般護手霜。


※以上圖片為玫瑰花蕾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