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全新海藻淨化系列


價格NT:455~980


全球暖化問題越來越嚴重,氣溫的上升不僅漸漸改變自然生態,對肌膚保養也產生許多影響,溫度的變化導致臉部肌膚易出油,不僅妝效不持久,泛油光也令人困擾,而THE BODY SHOP全新「海藻淨化完整系列」,全新研發智慧控油科技的神奇功效,也特別推薦給生活在亞熱帶氣候,時常進出悶熱氣候及冷氣房的台灣消費者!



為了解決惱人的油光問題,The Body Shop「海藻淨化系列」的創新成分─智慧控油小晶球,其成分可在肌膚表層形成網狀結構,結構上的智慧控油小晶球偵測到肌膚上的油脂後,就會散開釋放出球體內附含的天然控油活性因子及微量元素、礦物質,可控制皮脂腺出油量,形成控油保濕網,達到智慧平衡功效,並促進肌膚正常代謝,提高肌膚保水度,提供長效的水脂平衡,有效控制皮脂分泌,即時平衡肌膚所需水分,提供天然的保溼效果,維持肌膚表面的清爽,讓臉蛋水嫩不泛油光!



 

除了控油的機制,透過「海藻淨化系列」的保養,尚有讓毛孔維持暢通的功效,並可緊縮的毛孔,從根本來控制皮脂腺出油量,經過試用報告結果指出,經過28天,每日的定期保養後,使用者發現毛孔有效的變小,並且原本易泛油光的肌膚,試用後可維持一整天的清爽T字部位油光去除,兩頰依然保濕不乾澀,發揮平衡肌膚的完美成效。


 


THE BODY SHOP「海藻淨化系列」並採用全新無油配方,清透不油膩的質地與的肌膚膚質完全貼合,更能發揮保養功效,讓肌膚水嫩不泛油光,不只女性可以使用,味道清爽也相當適合注重保養的男性消費者使用,絕對是改善膚質的最佳調理品!  


而全新「海藻淨化完整系列」所內含的墨角藻萃取精華,富含高單位礦物質、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因子,以及具滋養效果的多種維他命,能夠自動偵測油脂分泌,天然墨角藻成份,蘊含豐富的單寧酸、維生素群、礦物質等元素,有效提昇肌膚抗氧化功能,不僅成份天然,而且墨角藻與其他成分最大不同處是其本身完全不含任何油脂,因此用以開發為混合性至中性的膚質使用,最適合不過。或是因青春期賀爾蒙皮脂腺出油旺盛的調理、夏日的換季保養,以及平日因應溫度變化、壓力所產生的皮脂腺分泌不正常,「海藻淨化完整系列」都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此系列產品共有:海藻淨化調理卸妝乳、海藻淨化深層潔面膠、海藻淨化磨砂凝膠、海藻淨化調理水、海藻淨化日霜、海藻淨化夜間凝露、海藻淨化隔離乳SPF15(此項產品上市時間未定


※以上圖片為THE BODY SH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