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氣巨星王力宏街頭賣藝?!


大玩浴室「不卡拍」節奏處女秀


 



為了傳達海倫仙度絲檸檬草控油洗潤系列「生活節奏不卡拍」的概念,海倫仙度絲代言人王力宏,繼廣告片中拳擊、電吉他以及舞蹈三種不同的精采演出後,再度發揮不一樣的動感創意,更化身為「動感節奏大使」率領百名年輕朋友大玩浴室Stomp 創意打擊秀,並且融合尚未公開播出的最新海倫仙度絲廣告歌曲,展現「不卡拍」的美妙節奏,讓所有與會貴賓與粉絲再度為之瘋狂!


 



許久未曾在台灣公開露面的王力宏,二月才剛結束李安導演的電影拍攝,現正如火如荼在努力的創作與錄製新專輯,這次特別幫海倫仙度絲譜下廣告歌曲,這首廣告主題曲也將收錄在五月份即將發行的國語大碟中。演藝事業邁向全方位發展的王力宏表示,「其實自己最不能忘情的還是音樂創作,尤其創作過程當中最需要專心,以往每每到了炎熱的夏天,總是覺得頭皮不清爽而無法集中精神、感到渾身不對勁,導致創作靈感經常卡住。」直到開始擔任海倫仙度絲代言人後,他才碰到一瓶清爽不油膩的洗髮精,而且強力的推薦給大家。會中,力宏還親手為粉絲進行做頭皮檢測,現場一度讓歌迷朋友們High翻天,他表示,「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好好的注意夏天頭髮油膩的問題,只要挑選含有檸檬草配方的海倫仙度絲洗潤髮乳,就可以輕輕鬆鬆擁有健康的清爽髮絲喔!」


 


王力宏表示,「平常在洗澡時也不忘音樂創作,經常把浴室裡可以用的瓶瓶罐罐都拿來當樂器,敲敲打打、哼哼唱唱就好像自己在舉辦浴室演奏會,結果音樂靈感不斷湧現。」為了這次的記者會表演,力宏特地花了許多的時間 和和舞蹈 老師研究出一套「浴室Stomp 節奏音樂」,發揮創意將浴室裡的臉盆、舀水瓢、置物架、洗髮精瓶子等日常用品通通搬到現場,並且融合尚未公開播出的最新海倫仙度絲廣告歌曲。記者會現場,因為王力宏的超人氣,活動現場整個路段擠滿人潮,王力宏看到這麼多熱情粉絲舉起海倫仙度絲洗髮乳空瓶在現場守候,更親自示範「浴室Stomp 節奏音樂」並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現場百名粉絲個個充滿活潑自信,在王力宏的指揮之下,一同以海倫仙度絲洗髮乳空瓶敲擊出鏗鏘有力的整齊節奏,現場氣氛立刻達到最高潮,「百人擊樂. 動感無限」活動圓滿成功。


 


自從力宏代言海倫仙度絲檸檬草控油洗潤系列之後,引起廣大消費者迴響與共鳴,交出漂亮的代言成績單,相信後續能再為海倫仙度絲創造出更好的佳績,記者會中,海倫仙度絲還特別準備了一對藍色拳擊手套,由P&G寶僑家品海倫仙度絲產品副理張維揚親自送給王力宏,並封王力宏為海倫仙度絲「動感節奏大使」,這也是王力宏第一次在街頭以拳擊造型出現,英姿煥發的模樣讓現場相機閃光燈四起,王力宏笑說,「有了這雙海倫仙度絲加持過的拳擊手套,我更要呼籲大家跟我一起努力趕走頭皮油膩、打擊頭皮屑。」


 


※以上圖片為海倫仙度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