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唇頰可麗餅/雙色精巧版


容量:3.6g 價格:680 上市日期:2007/02


我最最最愛的唇頰可麗餅居然出雙色,早就該這樣做啦!一盒二色多划算,而且同樣是第一個推出膏狀腮紅的品牌,說真的~一開始還跟不曉得該怎樣用,曾經畫出猴子屁股般的感覺!哈哈~~!


stila多功能、多色彩,同時可使用在雙頰及唇部的唇頰可麗餅,色彩晶瑩透薄不油膩、不刺激皮膚不阻塞毛孔、並可創造自然清新、白裡透紅的健康雙頰,早已是藝人名媛的最愛。這個春天搭配兩種暢銷色款─gerberalillium,推出唇頰可麗餅雙色精巧版,兼具修容與美唇,附有鏡面,讓妳走到那裡、亮眼到那裡!


這產品有一個使用的小計巧喔!不要再跟以前一樣用手指塗抹,大家都有腮紅刷對吧!?用長刷桿的腮紅刷輕沾腮紅,然後用點拍的方式上在腮紅的地方,不用刷,不要抹,抓著刷桿最尖端的地方,像拍打一樣以刷子將腮紅膏拍在雙頰上(真想拍下影片給各位看喔!),這樣了嗎!?真正表現出自然好氣色的畫法就是這樣,而我是直接沾在手指上,一樣用輕點的方式將腮紅膏點在要畫的部位,像按摩一樣一指神功輕點雙頰,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位置的話就要看自己的臉型,長臉可畫圓,圓臉可畫長,鵝蛋臉可畫寬等等,深淺都能隨意使用,裝可愛我就用右邊淺色,裝成熟就用左邊深色。超Love~Love~


※以上圖片為Stil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