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丹妮紅豆磨砂洗顏粉


容量:200g 價格NT:660 上市時間:為長銷品


根據中醫的說法,紅豆有促進心臟、去水利尿功能,對於水腫、腳氣、黃疸病等症狀均有療效;紅豆有蛋白質、維他命B1B2和礦物質,在芳療世界裡,紅豆可促進細胞代謝再生,賦予肌膚美白及軟化老舊角質。


五年前我就用過這產品了!但包裝不一樣,當初只是到櫃上買手工香皂,菠丹妮的手工香皂跟有機洗髮品超正。小姐就跟我力推這產品,好像剛推出吧!說去角質效果相當好,而且是天然紅豆磨成的喔! 看起來滿大包的我就買回家試試囉!


加點溫水在調味料碟子中調一調,馬上冒出生豆子的味道,產品完全就是紅豆粉啊!還帶點顆粒,也因為是真正的紅豆,所以加水後顆粒還會有點膨脹,就像泡豆子一樣的感覺,而且在臉上磨洗的感覺比乾的時候好多了,我直接就用來”洗”臉,完全不會有泡泡是一定的,但洗完後的感覺正點到不行,就像皮膚做了什麼一樣相當的光滑,而且乾淨,但味道有點妙就對了,用過二~三次就習慣這天然的味道了。


如果說想要省著點用,本身又已經有洗面乳或凝膠,也可以加一點點紅豆粉一起洗臉,達到每天微微去角質的功效,就不用等到臉粗粗時再使用,也可以用久一點囉!另外還可以跟臉部按摩霜類產品混在一起,產品功能會更好喔!身上粗粗部位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摸起來還好,但效果相當之棒又天然,目前沒看過別家出這類的產品喔!


※以上圖片為菠丹妮提供 服務專線:02‧2567‧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