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今天的眼妝/綠色系的煙燻


哈哈~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放這樣大的照片,但是就是想要讓大家看清楚ㄅㄟ,尤其是跟我一樣單眼皮或嚴重內雙的ㄇㄟㄇㄟ們。(放這樣大突然發現眼影粉掉落的屑屑沒刷乾淨~~


我已經認真的練習眼妝約二個月囉!每天出門前會花一小時上妝,也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卸妝後的臉很素顏(因為以前妝不重,所以沒感覺),但也因此發現拍照好看的機率變高,因為臉不會平平的,五官也不會不明顯,因為我是標準的日本娃兒臉,是傳統的娃兒,不是現代的日本辣妹喔!



一、我先用Stila限量花花世界珠寶盒/嫩芽中的淺綠打底,試過不先打底的方式,但整個眼妝會一塊一塊的,很硬!


二、第二層的話,我沒用Stila,改用T'ESTIMO遊色眼影的GN-31,因為它的墨綠比較鮮豔,還有一點點亮粉,顏色也夠深,但如果穿黑衣服的話,我會直接用Stila畫完眼妝。(要換一支眼影刷喔)用眼影刷用左右來回的方式將眼影邊放邊刷,記得漸層的地方一定要耐心的刷,就像畫畫一樣的感覺,也需要時間練習喔!(這時會有眼影粉的屑屑掉落,用乾淨的蜜粉刷刷掉)


三、用黑色的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畫上眼線,尤其我們這類內雙的眼睛,眼線都用畫比較粗,但我都會等眼線膠乾一點點時,約幾秒的時間而已,用專用的BOBBI BROWN精細眼線刷跟畫第二層眼影一樣耐心的暈開它,用手指的話會不夠細,也會將畫好的眼影弄壞。然後二邊眼睛要比較一下喔!我有大小眼,所以需要更多時間做視覺上的調整。對了~我眼線的尾巴會往上勾,調整我下垂眼的問題。


四、下面的內眼線用Stila限量勾影恆彩眼墨筆/銀河(名字有夠長的啦!)輕鬆的畫上整條,會說輕鬆真的是因為筆芯軟,很好畫。


五、最後用我新買的SKIN FOOD星鑽眼影筆/神秘黑,畫上三分之二的眼線,眼尾粗一點,往前畫慢慢變細,再借用BOBBI BROWN精細眼影刷稍微刷一下就好囉!這款產品有亮片,很像以前有一個品牌叫”Tony Tina”的明星級產品,雖然現在不見了,但現在用一點點錢也可以買到。


六、最後刷上雅詩蘭黛容纖亮眼睫毛膏/黑就好囉!然後因為眼睛是單眼皮加上下垂眼,所以中間跟尾巴的地方我會多刷幾下,調整眼型。


下次再來玩玩不一樣的眼妝吧!對了!明天的拍照通照來幫大家突擊造型師好朋友MINA的眼妝吧!


MINA的部落格:http://www.shiningstarcandy.com/blog/ 可以看到很多她身為彩妝師的堅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