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 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FP30 PA++


容量:141.5g 價格NT:449



不要以為躲在室內就不用防曬、即使是室內紫外線也無所不在!其實防曬早就成為抗老與美白保養中最重要的一個步驟,雖然許多市售防曬產品都強調能有效對抗UVB,對於肌膚致老的真正關鍵UVA卻無法防護。而一般高效防曬乳雖然擋了UVA,但黏膩的成份卻也造成肌膚的負擔,讓有些人大膽地只穿長袖防曬(一般薄長袖最多只能作到防曬效果SPF10、無法有效防曬)。露得清四月推出全新的季節限定防曬新品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內含露得清得獎獨家專利Helioplex™技術(全效隔光科技),能有效阻擋UVA/UVB,讓妳即使待在戶外一整天(品牌說四小時以上喔!帥),就像沒曬過太陽一樣。特殊的沁涼清爽配方更能在炎熱的天氣裡沁涼、有效鎮靜曬紅的肌膚,貼心的噴霧式設計與質地輕透無感的成份,讓您出門在外也能隨時補充、不用擔心造成肌膚的負擔。


 



為了讓嫌塗抹防曬產品麻煩的人接受「防曬」的重要性,露得清研發出一款新型態的噴霧式防曬產品,特殊又便利的噴壓瓶式設計,只要輕輕一壓,防曬噴霧就會從噴口中噴出、能從各種角度細緻又均勻地附著在肌膚上,完全不用擔心一般防曬產品塗抹不均的情況發生。除了最佳的防曬功用外,產品中還加入由天然薄荷萃取物與天然保濕因子等成份調配的沁涼清爽配方,能冰鎮、清涼、保濕肌膚,讓你在炎熱的天氣中,不只為肌膚防曬,也同時舒緩曬紅不適的肌膚。此外,產品質地輕爽透明不黏膩,還能防水、防汗,讓您不用擔心肌膚因為擦了過厚的防曬產品致痘,或是因為汗水造成防曬效果大打折扣,還不用擔心衣服被防曬產品弄髒。


 


產品發表當天在一個名模王聖芬開的餐廳辦茶會,頂樓玻璃屋暖洋洋的,但很適合說明防曬這產品,因為隔著玻璃更恐怖,更該防曬,我當天一拿到產品就試噴了,我對會”涼”的東西無法擋,但當時算是冬天吧,好友莎拉拉還說:「很冰!?不會吧!很冷ㄋㄟ~今天」結果是可以接受的涼快,夏天真的會很爽快,我喜歡!就像是夏天用止汗爽身噴霧外加有防曬效果的產品,噴上的一霎那是冰的,一下下就好!然後,有一點點,真的一點點油感,皮膚還會變有一點點亮亮!哈哈!要推開或不推開都可以!我有推開,是推爽的!哈!


 


味道很中性,有中性香水的味道,有點像成份可以冰鎮身體肌膚的身體凝膠類香氛。


 


後來!我看到新聞稿中有二個字!限量!? 這二字讓我很不開心喔!用喜歡的東西都限量,因為我夏天一定會噴會冰冰的身體噴霧,但是這款又可兼防曬,不用手抹,不會白白的,涼涼的產品如果賣完就沒了!不開心不開心啦!


 


以下是針對專利成份的Q&A,大家可以多認識一種夏天的新科技喔!


 



Q:什麼是Helioplex®(Helio- = 太陽)


A露得清已開發出一突破性、全新的防曬技術複合成分,稱作Helioplex®。專門提供非常高度、全方位、又穩定的紫外線防護技術。在美國Helioplex®具有最高度的UVA防護功能。含有Helioplex®的露得清防曬產品利用AvobenzoneOxybenzone雙成分,給予UVA/UVB雙重防曬保護。這兩種成分已被美國FDA認可為安全又有效的成分。


 


Avobenzone雖已廣泛使用於防曬產品中作為UVA吸收劑,但一般認為相當不穩定-在陽光下快速失去防曬功效。然而露得清所開發的嶄新技術已解決此一問題,穩定Avobenzone可持續發揮極具威力的阻絕紫外線的效果。


 


QHelioplex®光穩定技術果真具有最先進有力的阻絕紫外線的效果?


A是的,Helioplex®技術賦予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Fresh Cooling Body Mist Sunblock SPF30) 成為目前無所匹敵的UVA/UVB防護產品。經過實驗證明,加入露得清Helioplex®技術的防曬產品能有效穩定防護UVA4小時


 


Q:怎麼說Helioplex®提供全方位的紫外線防護?


AHelioplex®複合配方含有兩種美國FDA核可的防曬成分(Avobenzone Oxybenzone),專門提供最完整的UVA/UVB防護。特殊的穩定技術讓Avobenzone在陽光強烈的照射下不被破壞,持續發揮極具威力的阻絕紫外線的效果。


 


QAvobenzone Oxybenzone 分別扮演何種防曬角色?


AAvobenzone 具有極佳的UVA吸收效果。Oxybenzone 則是不錯的UVB吸收劑,也可吸收一些UVA光線。配合Helioplex®擁有專利的光穩定技術,使得這兩種成分相得益彰,提供高度、全方位、光穩定的紫外線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