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日本大好評!「上質髮妝」魅惑登台!





TSUBAKI上質髮妝」,一個席捲日本藥妝店的洗潤護髮新寵兒,在日本六大女優的親身證言背書下,掀起日本女性的搶購風潮,勇奪市佔率之冠。現在,在台灣您也可以親身感受TSUBAKI上質髮妝所帶來的「外在魅惑、內在修復」的神奇魔力!


 


 TSUBAKI日本狂銷3800萬瓶,掀起上質髮妝新風潮。


  TSUBAKI自推出以來,日本市佔率始終居冠,在六大當紅女星:上原多香子、竹內結子、田中麗奈、仲間由紀惠、廣末涼子、觀月亞里沙的代言之下,讓日本女性為之風靡,年度銷售突破3800萬瓶,掀起了洗潤髮也要讓秀髮感受有如化妝品呵護的新風潮!


 


「外在魅惑、內在修復」的秘密~來自日本皇室御用護髮品。


  東方女性的秀髮具有天生麗質的「光澤」與「彈力」,如何在風吹日曬的都會環境下,自然而然給予秀髮完整的呵護,盡情展現魅惑丰采?秘密就在『高純度山茶花油EX』奢華配方。一千多年前日本萃取山茶花菁華,精製成皇室御用護髮品,21世紀TSUBAKI將皇室秘密升級再進化,全新融合花果蜜清香與獨特的修復、魅惑機能,讓秀髮修復直達髮梢,清香中自然展現光澤與彈力的魅惑丰采,讓秀髮從裡美到外的上質髮妝,就此誕生。


  しさ、「日本発」TSUBAKI上質髮妝,現已正式登台,共有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供您搭配使用,感受秀髮前所未有的魅惑新境界,就從TSUBAKI上質髮妝開始。現在就請體驗舞動秀髮綻放誘人光采的迷人魅力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A+1、四季、光南均售。


※以上圖片為法徠麗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