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明星廣末涼子代言


超明星洗護髮品TSUBAKI「上質髮妝」


挾帶山茶花風潮強勢登台!


 


今天燒燙燙的活動馬上報給大家,在新光三越A9館八樓,TSUBAKI舉辦了超盛大的記者會,只要看見不一樣的排場就知道一定有厲害的人要到喔!總監還跟我說廣末涼子會來,不管怎樣我都喜歡她,因為喜歡她在電影WASABI中的表現,今天的產品又是日本超知名品牌,法徠麗公司真的不簡單,一波一波的代理新品牌,這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是好還是不好呢!?好產品就是好啦!不好就是會很想花錢!哈~~


 



廣末涼子 代言TSUBAKI上質髮妝」形象更加分


 


  身為TSUBAKI上質髮妝」六大代言人中,話題度最高、演藝圈表現最多元化,產後更以知性成熟風采,帶給所有觀眾全新感受的廣末涼子。成功代言TSUBAKI上質髮妝」後,身價更不斷水漲船高,陸續獲得日本知名飲料、京王電鐵公司的青睞而贏得代言機會,電影作品更一部部推出,以清新、優雅姿態,漂亮再出發!


 



 


這是奧麗薇我拍的,跟擠在前面的攝影大哥一樣的角度,因為我的相機很厲害,其實我坐在有點遠的地方喔!看不出來吧!


 



廣末涼子本人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就提到:「代言TSUBAKI對我來說,真是個奇妙的契機。當然,這款產品本身運用皇室御用美髮成分──高純度山茶花油EX,真的讓我的頭髮變好了。而TSUBAKI優雅高質感的產品特色,也讓我重新定義自己的演藝形象,讓更多觀眾開始認識另一個蛻變後的我。」


  無論婚前婚後,廣末涼子的造型一直不會盲目跟隨流行,因為她認為:自然舒適,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美!也因此,廣末涼子非常注重日常頭髮洗護工作,尤其為了拍戲,頭上用了很多造型品後,她會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使用TSUBAKI洗髮乳先溫和洗淨髮絲兩次;再使用潤髮乳,加強秀髮滑順度;最後再以護髮乳保養十分鐘,有效修復受損頭髮,回復髮絲健康亮麗之美。


 



還是我拍的照片喔!但我忘記廣末已婚耶!因為現場的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所以廣末涼子此次來台,除了與難得見面的台灣觀眾會面外,更希望自己的親身見證,能讓TSUBAKI上質髮妝」系列的出色效果與質感,徹底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


  而針對台灣所有影迷的期待,希望廣末涼子除了廣告外,有更多新作與觀眾見面,廣末涼子愉快的表示:「一定會的,接下來的工作,無論演戲、歌唱,都已經在公司規劃中陸續進行呢!」


 



 


◎皇室御用山茶花美髮菁華 打造與廣末同等級髮魅力◎


  主訴求為「外在魅惑、內在修復」的TSUBAKI上質髮妝」系列產品紅色高雅包裝內蘊藏日本皇室千年來御用美髮成分──富含日本萃取山茶花椿菁華的「高純度山茶花油EX搭配花果蜜清香讓這系列產品呼應代言巨星的風采迄今已狂銷超過3800萬瓶


  現在,所有台灣女性也能正式透過美しさ「日本発」TSUBAKI上質髮妝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體驗與廣末涼子等巨星同等級的秀髮呵護秘密。


 




 


法徠麗的董事長開心的發言,每一次活動都會見到他呢!!




 


日本的代表介紹了很多TSUBAKI在日本的設計及行銷概念。




 


現場還有四位不同髮感的麻豆走秀,那頭髮的感覺,我跟談星的珍妮佛小編一直說:「哇~~好漂亮的~頭髮喔!」




 


TSUBAKI一開始廣末一出場現場就瘋狂了,我看到的景象大概就像這樣子!哈!但最後還是拍到比攝影大哥棒的照片!哇哈哈!


今天的活動很開心!也帶了新品回來試用,一定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我的試用心得喔!敬請期待啦!廣末廣末超可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