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蕊斯特網站改版囉!準備加入專櫃行列



此圖片為尖端出版『美妝試用大王』提供


很多人一定對這家代理公司很陌生,我也是在去年才知道這些品牌,還用了一些時間去了解品牌的由來等等,也因此在『美妝試用大王』4當中介紹了這公司的期中一項產品(如圖),將日本大立伊勢丹百貨的獨立品牌引進台灣,皆是日本知名的產品,而且以純天然做為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基礎,但引進台灣後初期只走網站的銷售方式,但最近已經開始在台北衣蝶本館一樓設臨時櫃囉!要一起加入母親節的戰局!


松田蕊斯特所帶入的品牌有SILKY清爽系列WATER FUSION 水漾系列、MERICA 美妮卡保溼系列(美妝試用大王中所提供給讀者的試用品)、最新推出的OMEGA護膚去角質凝霜及EZDIET代餐系列等等很精彩吧!有各種膚質所適用的產品喔!



小編我試用過的產品是SILKY及美妮卡,美妮卡的全身專用保濕產品還真沒見過,大容量包裝,適中的價格,就像拿保溼化妝水來擦臉一樣享受,而清爽系列很適合油肌美眉一年四季使用,它的控油效果及保濕都很不錯喔!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松田蕊斯特網站:http://www.restore-beauty.com


小編我曾做過的專題報告:http://www.restore-beauty.com/company2_2.asp?M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