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杏仁蘋果毛孔緊緻系列




杏仁系列上市邁入第四年,歐舒丹因為發現杏仁油、杏仁奶與杏仁蛋白獨特美膚效用,為肌膚帶來緊實、滋養與柔軟,創造杏仁緊緻系列。今年,歐舒丹結合了與來自普羅旺斯的有機蘋果,研發出特別適合輕熟齡肌的杏仁蘋果毛孔緊緻系列。


 



 



杏仁真實故事



杏仁,充滿回憶的果實……在普羅旺斯,杏樹被視為強健、高貴與崇高的樹。杏樹高度可達10公尺 ,樹枝會隨時間增長。目前世上的杏樹種類約有50種。每年二至三月,普羅旺斯山區被一片粉紅、純白色夾雜的杏花覆蓋著。在希臘神話裡,杏仁細緻的花朵象徵著青春朝氣、嬌柔與純潔的恩典。


 


普羅旺斯的杏樹


1930年代前,因農業機械化的發展、較高經濟效益農作物的引進與市場間的競爭,使原先種植杏樹的土地逐漸消失。當地相關單位為重現杏樹聳立在普羅旺斯高原上的原貌,展開了一項杏樹復育計畫。歐舒丹也積極投入參與此項計畫。同時使用當地所生產的杏仁,作為杏仁保養系列商品標示成份品質與來源地的保證。



蘋果的產地


 



已有超過兩萬種品種的蘋果,其中七千種遍及世界各地。每年可生產出五千八百萬噸的蘋果,是消耗量最大的水果之一。歐洲每年共生產七百五十萬噸的蘋果,其中兩百萬噸來自法國,法國蘋果品種繁多,以金蘋果(40%)、加拿果(小富士)(15%)與青蘋果(10%)最普遍受歡迎。


 



歐舒丹全新研發杏仁毛孔緊緻系列,使用來自普羅旺斯獨特的複合成份:杏仁與蘋果,18歲到25歲的女性,維持肌膚美麗細緻,同時預防肌膚出現第一道老化徵兆!毛孔緊緻煥膚霜結合獨特活性成分,針對肌膚鬆弛、老化、與毛孔問題,以三重護膚機能,相互加乘,解決女性最在意的肌膚保養問題。


 


系列產品:毛孔緊緻煥膚霜、毛孔清透角質面膜及毛孔清透潔顏油,明天再跟大家報告毛孔清透潔顏油有多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