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新封面開拍當天,網友真可愛!



前天拍雜誌封面,是一本跟網友有關的美妝評鑑雜誌,雜誌名稱先不要說喔!編編們努力的挑選適合封面的網友, 一方面以網友為主的刊當然要用自家人上封面囉!一方面封面又相當重要,不段討論後出現這一位~叫沉睡的獅子的網友,第一次拍封面的她,全場驚豔,應該是說,只要坐在那邊不動,或轉一下頭,笑一下或調一下肩膀就美到不行,整個有點像日本雜誌的封面麻豆,或者像FANCL的廣告。



她其實好像我一個前同事Amber,也是個美人胚子,養了一位叫小蝦丸,會戴假髮的吉娃娃,那頭髮還是崔姬風,我記得是!哈!



當天的彩妝師呢!就是我的好朋友,Mina小朋友,她是專畫日系彩妝的高手呢!服裝擔當是另一位好朋友~毛姊,哈哈!這樣在夏天推出的美妝評鑑雜誌妳們會喜歡嗎?嗯~到底是哪一本呢?這封面可是大改版喔!5月10日上市喔!到時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希望大家會喜歡,一定要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