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花漾霓彩夏妝系列


與唯美櫻花的深情對話 典雅蘭花的柔情相擁


四月初正式上市!熱賣中!


 



 



 有如翱翔至一個令人神魂顛倒的浪漫花世界,今夏雅詩蘭黛彩妝將譜出一系列櫻花與蘭花合奏的浪漫樂章,讓神祕的大自然與流行的時尚元素結合出最綺麗精采的醉人妝容。


 靈感源自自然界中最美麗的色彩今夏,雅詩蘭黛兩款各有特色的妝容-粉嫩嬌媚的櫻花妝與典雅脫俗的蘭花妝,讓你隨著心情蕩漾詮釋不同的美麗花仙子;你的妝容可以擁有晚霞映上臉龐般的微暈醉人,更可以營造出媲美錦簇燦麗鮮花的粉嫩鮮緻。


 



 



花漾珠光亮彩霜  (限量商品)


30m l    NT$1200


 


這一季最嬌柔的花漾女人妝就由雅詩蘭黛全新限量花漾珠光亮彩霜來揭開序幕!這款高珠光,輕盈無負擔的液體亮彩霜包含雅詩蘭黛獨家的成分與配方,可以輕鬆呈現出夢寐以求的清新潤澤感與自然無瑕疵的底妝效果。


今夏,大膽且驕傲的秀出自己最美麗的臉龐吧!花漾珠光亮彩霜可單獨使用或當作粉底液之前的飾底霜使用,不僅達到潤色的效果,還神奇的將您的底妝襯托的更明亮動人且耀眼。


 



花漾珠光亮彩霜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它很容易推開而且非常均勻,這都要感謝Silk Soft Complex:一種獨特的矽樹脂彈性體與輕柔如絲般的細微粉末混合物。這款雅詩蘭黛的獨門複合配方有效的幫助減緩即將形成的粗大毛孔與細纹,使肌膚呈現出更無瑕疵的光彩與亮澤。花漾珠光亮彩霜適用於任何膚色與膚質的女性們,是這一季粉嫩臉龐不可或缺的飾底乳。


 



花漾晶燦亮彩盤  (限量商品) 


NT$1100


 



上完底妝後再以限量花漾晶燦亮彩盤做最後的修容;獨特的觸感、絲綢般的細緻與珍珠般的亮澤配方賦予皮膚高度的舒適潤澤感。這款輕盈如絲般的亮彩盤適用於臉龐、肩膀或胸口,它將為您的肌膚帶來更明豔動人的光彩。


 



 



晶潤唇筆   (常賣商品)  


NT$750


 


這一季,女性們的雙唇如鮮花親吻般的柔嫩與嬌媚,讓人聯想到嬌嫩脆弱的花瓣。雅詩蘭黛全新四色晶潤唇筆將幫您巧妙的勾畫出這一季粉嫩誘人的雙唇。


 



 



純色晶采單色眼影 NT$800


絨纎亮眼睫毛膏   NT$800


 



想像身處在一個繁花似錦的夢幻花園,千嬌百媚的櫻花交織著優雅細緻的蘭花,雙眸輝映出鮮花簇擁般的耀眼光芒。全新純色晶采單色眼影-Iris LightLavenderPeriwinkleSugar Cube幫您勾勒出眾人注目的眼妝,最後再擦上黑色絨纎亮眼睫毛膏,讓雙眸呈現出誘人璀璨的光芒!


 



純色晶亮指甲油 (限量商品)   


NT$500


 



讓指間散發出翩翩花瓣的嬌嫩柔美氣息!指甲油扮演著整體妝容的加分角色,沒有它,就不能稱為一個完美的妝扮。花樣霓彩夏妝系列推出兩種全新限量純色晶亮指甲油色系-PearlAntique Pearl,為您的指間增添溫柔婉約的風情。


 


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 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