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花漾指彩     


容量:10ml 價格:NT$350



為您指尖點綴美麗光澤的花漾指彩,推出以「夏威夷花園」為主題的新色,輕柔的色彩與水潤的光澤,讓您美麗的指尖在陽光下閃耀出健康光芒。



特長


●水潤光澤


光澤成份讓您指尖閃爍水潤光澤,保養成分(荷荷芭油)能同時滋潤指甲,彩繪出美麗又健康的指尖。


我覺得:亮面跟霧面的指甲油有不同的效果,但如果要看起來像貴婦,我更喜歡亮面的感覺,所以這款產品的亮面像鏡子一樣,我很喜歡,加上成份的貼心,不會讓”卸妝”後的指甲黃黃的。


 


●多樣色彩與質感


豐富的色彩與質感,不管單獨使用或重疊搭配,都能讓您自由創造出想要的指尖風情,盡情發揮您的創意吧!


我覺得:每一次推出的顏色都是限量色,而且就算深色都會加點白的感覺,就是那種有調過顏色的感覺,尤其近期推出的不管季節,每一季都適用,但會依當時的流行改變亮片啦!或珠光啦等效果。


 


●持久效果


即使是容易剝落、表面起伏不平的指甲,花漾指彩也能緊密服貼,並且效果更加持久,能常保剛塗上時的色澤與質感。


此外,花漾指彩使用高揮發性的溶劑,可迅速風乾,不影響您工作。


我覺得:它乾的速度算快,但不是最快,像我剛剛擦上到打字約二分鐘吧,就已經不會沾手,但不要用力去壓它,不然一樣會有指紋,所以等到百分之百的乾還要一下下。


 


●採用平頭刷


花漾指彩所附的平頭刷,讓您方便施力塗抹,為指甲穿上出均勻美麗的彩衣。


我覺得:刷頭相當重要,但這款產品所謂的平刷頭是尖端是平的,毛是扁型的,有沒有過那種:好不容易這一面刷毛塗順了,關起蓋子搖一下再拿出的刷毛又不順了這一種感覺,我每次都要小心的對位置很麻煩,但這款產品的刷桿是扁扁的,毛也一樣扁扁的,所以可以記得剛剛是用哪一面在塗指甲,這一點我喜歡啦!



●不含香料、甲苯、DBP


我覺得:有香香的感覺啊!塗上後手指會香香的啊!我還滿喜歡的說!但沒有化學甲苯味是真的,或者說有一點點~一點點很少很少的化學味而已,已經算相當好了。


我超愛AYURA指甲油,一方面推出的顏色我都很喜歡,我稱它貴婦色,一方面包裝很漂亮,擺在桌上就很不一樣,一方面質感啦!淡淡的香味啦等等都是我喜歡的原因,覺得塗上它的手指會變白。對了!持久度也很重要,我大約一周換一次指甲油的顏色,如果沒做”粗工”的話,到換色之前都還很完美喔!


另外~裡面有一棵小鐵珠,是好指甲油的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