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SKIN BEAUTY MAKEUP


彩妝系列春天色彩新登場



 IPSA從自創業以來,不變的目標即是除發揮「擁有個性臉蛋」與「豐富的表情魅力」外,更致力於以『HUMANIZING MAKE UP』彩妝系列來展現每位女性所擁有的最佳美麗。


 


 以肌膚為主,從完美底妝與重點彩妝兩方面著手而創造美麗的『SKIN BEAUTY MAKEUP』彩妝系列,亦以『HUMANIZING MAKE UP』彩妝系列為出發點,追求讓每位女性在視覺上的肌膚擁有美麗的「色澤」與「質感」。


此外,IPSA更證明使膚色黯淡的『光學歪斜』之存在(請參閱P.5),藉由具有補光的彩妝品項,讓使用的女性搖身一變成為新肌美人。


 


 2007年春天新色中,增加了包含追求耀眼美膚的「唇膏」、提高唇部滋潤光澤的「唇蜜」、可長效保濕且可多方使用的「臉部造型彩」,以及使手部肌膚與指甲相互襯托亮麗無暇的「美甲彩」各3種色彩。這些新色不單可與手部肌膚融為一體,更可突顯澄澈的透明感,在上妝的瞬間,春天新色必定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深刻印象。


 



 為了突顯明亮剔透的肌膚,所有商品皆添加美肌粉末成分,藉以打造柔潤滑順的觸感,展現美妝、美唇與美甲。


 


 依據IPSA的肌膚檢測儀IPSALYZER來分析個人膚色,尋找適合自己的新肌彩妝。


 



 


I'PSA新肌色美甲彩L6 S4 S53色)  450


 



可保持續的色澤與光彩、透亮的美甲彩。可在IPSA測定手部膚色,簡單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美甲彩。由於具備易塗速乾特性,色澤持久且不易剝落。


 


●S4適合一般手部膚色的女性

S5適合手部膚色較黑的女性


 L6適合手部膚色較白的女性


 



I'PSA新肌色臉部造型彩L4 L5 N63色)  700


 



以輕柔質感呈現立體妝容,令人忍不住想觸摸的完美臉部造型彩。依據不同使用目的而選擇色系的設計,可使用於雙眸與雙頰等各部位。即使長時間上妝也不脫妝,保持完美肌膚,更可撫平細紋與遮蓋毛孔。


 



依據IPSA的肌膚檢測儀IPSALYZER測定上粉底後的膚色「明亮度」與「色度」,選擇適合自己的臉部造型彩。


 



●L4適合膚色較白的女性


●L5適合健康膚色的女性


●N6適合所有膚色的女性


 



<使用方式>


依照不同使用目的,以另外販售的雙頭粉刷或刷棒塗抹適量即可。


 

 



 


I'PSA新肌色唇膏L6 L7 L83色) 900


 



新肌色唇膏實現以往未有的色彩與光澤,以柔滑的質感,讓人可隨心所欲且簡單地勾勒唇廓。依據IPSA的肌膚檢測儀IPSALYZER測定上粉底後的膚色「明亮度」與「色度」,再選擇可呈現『美肌妝容』的色調。


1.      呈現明亮清透感,讓人忍不住想伸手觸摸的美麗妝容。(添加美肌粉末分)


2.      藉由3種油質均衡調配,可同時達成色調、光澤與擁有近乎融化延展性的美唇膏。(添加「純粹唇膏(Absolute stick)」配方)



3.      為實現以往未有的輕柔質感唇膏質地,本商品採用「每次只旋轉出所需份量且無法轉回」的旋鈕式新設計。前端的纖細設計,可隨心所欲的勾勒唇形。又為讓唇膏善盡其用,唇膏底部採傾斜設計。



4.      長時間保濕滋潤,持續使用可消除唇紋、修護唇部。


(特別紀錄表示成分:PEG/PPG-36/41添加乙醚


 


●L6適合膚色較白的女性


L7適合一般膚色的女性


L8適合膚色較黑的女性


 



<使用方式>


●由於採用旋轉後無法轉回的設計,因此每次只需旋轉所需的份量,直接塗抹於唇部。


●初次使用時,請慢慢旋轉容器下方的旋鈕,旋轉至喀擦聲出現約1520次。每次使用份量約2mm


●再次使用之際,同樣旋轉35次即可。


 

 



I'PSA新肌色唇蜜L2 L3 S33色)  850


 



由於採用刮刀型的旋轉式設計,光澤與唇廓可依自己喜好掌控。此外,添加「純粹色澤(Absolute gloss)配方」,可實現淡化唇紋、水嫩透亮且潤澤的櫻唇。


1.      打造潤澤水嫩的光芒,展現高度透感的唇妝。(添加「純粹色澤(Absolute gloss)」配方)



2.      可隨心所欲自行掌控光澤感與唇廓,並採易於調節使用量的設計。此外,可完全使用至最後。(採一體成型,易於操作的刮刀型與旋轉式的設計)


3.      不黏膩且充滿滑順觸感來展現唇彩,即使長時間也不脫妝,保持水嫩光澤。(美肌唇蜜油:緊貼感與光澤出眾,且富含水分的油脂)


4.      長時間保濕滋潤,持續使用可消除唇紋、豐盈唇部。(特別紀錄表示成分:PEG/PPG-36/41添加乙醚


 


●S3適合健康膚色的女性


L2適合白晢膚色的女性


●L3適合一般膚色的女性


 



<使用方式>


初次使用時,旋轉容器下方的旋轉23次,慢慢旋轉至唇蜜出來為止。可塗抹於唇部中央,調節份量後再塗抹於整個唇部。使用後請務必迴轉半圈、蓋上蓋子後妥善保管。


 

關於獨自建構的『新肌色理論』


 



IPSA對經年累月所累積的龐大資料進行分析、調查,結果顯示以往在考量膚色時是以色度與明光度為基軸,但IPSA另外發現了阻礙明亮膚色的原因還有『光學歪斜』,因而建構『新肌色理論』至今。


 


新肌色※照射光線時不會因『光學歪斜』而有所欠缺,各部位亦可均衡反射。


創造更多「新肌美人」的方式,即是補正『光學歪斜』,並調整反射光的均衡性,就可讓肌膚擁有高透明光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