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 RS抗氧美白防曬霜SPF35 PA+++


 



防曬、抗氧、美白三效合一 讓防曬不只是防曬



 


價格:NT$1,000 容量:50ml


上市時間:2007/6月


 



 


 台灣NO.1醫師品牌DR.WU在廣大愛用者的期待與加持之下,於20076月推出首支強打防曬產品—RS抗氧美白防曬霜( 50m l/NT.1,000)DR.WU研發團隊經過反覆的研究與臨床實驗,成功的研發出防曬、抗氧、美白三效合一的清爽型日用防曬霜,內含最新寬頻防曬成份Tinosorb M,利用全方位防曬機制--吸收、反射、分散,完整防護UVAUVB,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諾貝爾得獎成份富勒烯Fullerene,可強效清除體內自由基,避免肌膚提早老化。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MAP,能穩定溫和的持續美白肌膚,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整體而言,可完整防護、強效抗氧並持續美白,讓防曬不只是防曬,讓肌膚呈現鑽石般的純淨透亮、完美無瑕。

 


全方位防曬機制吸收、反射、分散


 


 新一代的寬頻防曬成份Tinosorb M,可完整防護UVAUVB,全面持續隔離。肌膚老化最大的元兇就在於紫外線,而所謂的紫外線指的是陽光中波長200nm-400nm的光線,依波長之不同,又可分為UVA, UVBUVC。臭氧層可阻絕UVC之光害,卻無法阻隔UVAUVBUVA可穿透至皮膚真皮層,使之產生黑色素,導致皮膚曬黑。而UVB則可至皮膚角質與表皮層產生熱能,使皮膚曬紅並曬傷。DR.WU RS抗氧美白防曬霜應用了新一代的寬頻防曬成份Tinosorb M,其分子結構完整而對稱,兼具吸收、反射、分散的全方位防曬機制,可完整防護隔離紫外線。有別於早期化學性防曬劑經光照後會產生的變質不穩定,Tinosorb M具有高度的穩定特性,防曬效果有效而持久。


 



強效抗氧化諾貝爾獎肯定成份 富勒烯Fullerene


 


 榮獲1996年諾貝爾化學獎肯定之最新醫療級強效抗氧化成份富勒烯Fullerene RS,其抗氧亮白能力為一般維他命C125倍,可強效清除體內自由基,逆轉老化現象,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針對皮膚進行根源性的亮白作用。富勒烯Fullerene RS又稱自由基海綿,是一個由60個碳原子所組合而成的球狀分子,可吸附表皮層中的有害自由基,達到有效抗氧化亮白的作用。其球狀分子可保持穩定存在,並不停地轉動作用,是故可不間斷地作到密集抗氧化美白的效果。現代科技所研發之水溶性富勒烯Fullerene RS首度運用於肌膚美白保養上,可強力進行抑制自由基作用、同時阻斷黑色素細胞,達到美白活膚抗氧的多重效果。


 



溫和持續美白---維他命C衍生物


 


 MAP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中文:維他命C磷酸鎂鹽,是一個維他命C(俗稱的左旋C)接一個磷酸鎂基,是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同時具有左旋維他命C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抗氧化的優點,卻又溫和不刺激。


 


ABOUT DR.WU


台灣NO.1醫師保養品牌  擁有三十年豐富臨床經歷的吳英俊教授,深入了解亞洲人肌膚的優弱特性與需求,透過其創新研發的三合一導入液,進行高度美白、保溼、抗皺效能的醫學美容保養,令許多時尚名流、演藝圈人士紛紛慕名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