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集合優雅與性感於一身


化身露華濃魅世精靈


白天與黑夜為之傾倒


 



REVLON首創開架限量精品 營造獨一無二誘人妝容


 


2007年春夏的REVLON,引領女性發掘魅世精靈令時尚神魂顛倒的不思議魅惑魔法,融合紐約的時尚魅力,以給予感官美妙享受、延伸佩戴時尚配飾的概念至彩妝、以及重新聚焦於肌膚的柔美感為主要靈感,創造獨一無二的時尚彩妝,運用光澤閃耀的夢幻折射,呈現Bling Bling般的絕美柔光效果,為唇、眼以及指甲鑲綴魅惑璀璨光芒,訂製誘人精靈妝感,釋放席捲亞洲的性感迷人風采。晶亮亮糖光唇粉的甜美、鑽石淚滴的閃耀、晶鑽星光閃眼影的媚、琉光粉底乳的絢麗、水漾紅唇露的誘人、輕抹透嫩指甲油的柔美,讓你全身的所有美麗都炫耀起來!


 



隋棠與REVLON品牌經理姚怡君Sherry共同揭開魔法彩妝盒


 



原本即是REVLON擁護者的全方位名模,隋棠,本身非常喜愛能夠散發魅惑性感氣息之Bling Bling妝感,對於能夠營造多層次柔光折射的REVLON春夏限量版彩妝鉅獻,更是愛不釋手。隋棠表示:「現代的女性魅力特質,須集合優雅與性感於一身,彷如魅世精靈般,在舉手投足、眼光流轉間不經意的散發自信優雅的性感風情,而選擇強調光影變化及獨特性強的彩妝單品,能夠讓自信魅力提升至極限。而REVLON春夏限量版彩妝,除了有著專櫃品牌也沒有的限量獨家商品外,其多樣化的產品品項、獨特的限量發行及精緻小巧的包裝,讓自己從化妝包拿出產品的剎那,充滿炫耀自信的性感。」而此次經由REVLON的完美重塑,隋棠化身REVLON魅世精靈,運用其擅長的舞蹈,展現撩人舞姿,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邀請大家進入魅世精靈的夢幻盛會,具體詮釋REVLON魅世精靈訂製妝的超強放電能量!


 




REVLON魅惑精靈隋棠使用限量新品水漾紅唇露


 



REVLON魅惑精靈隋棠大跳媚惑舞蹈,放電指數直升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