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魅世精靈訂製妝


魅世精靈 晶燦風情 玩美致勝手冊


 



 



底妝:


n          琉光四射粉底乳(Bare It All Lustrous Lotion)裸光亮膚色01


琉光四射粉底乳擁有極精細珍珠粉末的細緻珠光科技,以清透的自然柔霧妝感創造你的第二層肌膚,呈現健康肌膚散發的自然光澤。琉光四射粉底乳可單獨使用或搭配REVLON粉底液,按壓少量於指尖,塗抹全臉或局部打亮顴骨、T字部位。另亦可將琉光四射粉底乳均勻塗抹於全身,營造身體肌膚的柔和晶亮感。


 


眼妝:


n          晶鑽星光閃眼影(Diamond Lust Sheer Shadow)柔紫星鑽05


獨特的超細珍珠微粒,輕易即營造眼神的多層次璀璨絢爛光芒。使用眼影刷或指尖將晶鑽星光閃眼影畫於眼皮上,單獨使用可呈現柔和的晶亮感,如搭配REVLON不脫色12小時眼影,則更突顯出晶鑽星光閃眼影的閃亮感,較適合較特殊場合使用;亦可使用於眼周,創造另一獨特妝感。


n          鑽石淚滴(Lash Jewels Eye Accents)閃耀晶白01


將細緻、耀眼的鑽石光澤如珠寶般鑲在睫毛上,立即使雙眸立體動人。使用前,先刷上REVLON纖長睫毛膏,再旋轉鑽石淚滴筆身底部直到如水鑽般的凝露出現(初次使用需要轉動5-10),將筆身垂直於睫毛上方,輕觸睫毛末梢,輕輕拉升到形成似水鑽般的大小,靜候三十秒即可固定成形。建議以每眼3-5顆,預留淚滴之間的空間,製造最完美閃爍效果,加強眼尾部分可拉長眼型,營造嫵媚神韻,加強眼中間部分則可呈現可愛無辜眼神。


 


唇妝:


n          水漾紅唇露(Just Bitten Lip Stain)-甜蜜莓紅01


如水一般的獨特液狀口紅,彷彿嬌唇不經意被紅酒沾到,而且伴隨著甜甜香氛,讓感官有著歡愉的感受。使用時,先將頂端滾輪輕點於唇中央再往唇線延伸,然後輕輕地抿唇或是使用指腹輕推,使色澤均勻自然,如果希望唇色更深,可以再多上幾層。更可將水漾紅唇露充當液狀腮紅使用,輕輕點於臉頰,接著使用指腹推開,即可擁有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


n          晶亮亮糖光唇粉(Sugar Sugar Lip Topping)銀舞雪花02


使用於唇膏或唇彩之後,使用沾棒沾取晶亮亮糖光唇粉,輕點於唇部,閃亮純淨的珍珠粉末點綴雙唇,塑造水晶切面璀璨光效效果,創造霧面豐唇效果,可解決不喜愛唇蜜油亮黏膩感卻又想擁有豐唇效果之消費者的煩惱;晶亮亮糖光唇粉亦可與唇蜜調和使用,展現另一種創意唇妝。添加微妙的糖果芬芳,誘發最愉悅的氛圍。


 


指甲:


n          輕抹透嫩指甲彩(Sweet Nothings Radiant Lacquer)-誘惑粉紅04


延伸Lip & Nail Coordination” look–強調唇色與甲色的搭配性之概念,帶有珍珠細微光粒的唇彩相互輝映,使用時以毛刷順刷於指甲上,展現柔美動人的十指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