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眼線筆大搜尋


 



 


今天爆熱!有沒有!?


所以約四點出門歸還可愛的內衣跟服裝,


突然間好想彎進屈臣氏,


妳們了那種不自覺嗎?想看看新品,


結果幫我男友買了一件內褲後,


看見知名老牌『法國bourjois夜巴黎』專櫃駐立眼前


那閃亮亮的,更適合現代潮流的夜巴黎進藥妝囉!


除了明星商品不改包裝外,


其他的產品都已經是另一種光景,


重點是,最近我狂愛眼線筆,


於是現場試了好多個夏天一定要的土耳其綠,


有亮片的一支要240元,有點不捨,


就想說!來去轉彎後的SKIN FOOD看看,


因為我愛SKIN FOOD的星鑽眼線筆


還留著手上試畫的夜巴黎要去比對,


後來發現夜巴黎的是珠光質感,很軟,方便推抹,


SKIN FOOD的顏色比較淺一點點,


但有小小亮片,也滿好推抹,


差四十元到底要怎樣辦才好,


後來看見會員有九五折


再加上它們推出一款巧克卡其綠的眼線膠


(現場試過超好畫,外加沒人出過這樣的色)


我就沒再去找夜巴黎囉!


 



 


然後到馬路上的美華泰,有很多不知哪來的未知牌,


很多都是日本百元商店的產品,


我又買了一支CRAYON CREME的漂亮古銅金眼線筆


但筆芯很軟,太軟,但就超好推不太持久,


但一支才49元就別這樣計較囉!


下次在試試這些產品的妝效給大家看


 


 


『美的』雜誌五月號有一個土耳其綠的眼妝畫法超正!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