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雕塑  完美焦點


夏日美人的養成秘訣   天然精華給妳完美曲線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全新纖體塑身系列


輕盈上市


 



 


 夏天即將到來,該收起厚重的衣服,換上展露身材的比基尼,或者清爽俏麗的短裙,好好享受陽光吧!擔心身體曲線不夠美麗嗎?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全新纖體塑身系列,有效改善橘皮組織、妊娠紋與鬆垮肌膚等問題,為您雕塑最完美的身體曲線;保濕不油膩的質地,帶有清新的味道,搭配人體工學設計的按摩器,絕對讓您成為今年最健康窈窕的美人。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聽見了女人對完美曲線的渴望,2007全新上市的纖體塑身系列,以草本萃取的天然纖體活性因子,加強身體局部的肌膚緊實度、刺激新陳代謝、強化肌膚結構、促進循環,有效改善橘皮、妊娠紋、肌膚凹凸不平等現象。簡單的每日護理流程,就能達到雕塑、緊實、美膚三重效果!


 


 另外,纖體塑身系列中獨創的「長效釋放科技」,萃取自極地紅藻的天然成分,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看不見的薄膜,以最適合肌膚吸收的速率,持續釋放「天然纖體活性因子」,強化肌膚結構,自然形成肌膚屏障,建立天然的防禦機制;只要在睡前或早上使用,含有長效釋放科技的纖體成分就能持續作用一整夜甚至一整天,達到最好的身材雕塑效果。


 


 纖體塑身系列的明星商品纖體焦點精華露的特殊成分--曼勘地薄荷,早在五千年前印度「阿育吠陀藥典」便有記載其神奇功效,經研究發現這種薄荷不僅能夠加強排脂、促進循環,還能預防脂肪堆積。搭配天然咖啡因成分,讓水腫、橘皮組織從此遠離!


 


 全新上市的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纖體塑身全系列包含纖體焦點精華露、纖體緊實美膚乳、纖體焦點撫紋霜纖體焦點敷體膜、纖體塑身按摩油、纖體塑身去角質皂等六項全新商品,針對橘皮、妊娠紋、肌膚凹凸不平等現象,都能有效改善。每款商品可單獨使用,亦可相互搭配進行全系列的整體保養;進一步搭配依人體工學設計的『纖體塑身按摩器』,配合簡單輕鬆的按摩方式,就能事半功倍!


 


 纖體塑身系列經使用者測試證明,持續使用4-8週後,效果立即可見。簡單易執行的步驟與方法,讓每個人自行DIY就能輕鬆進行,隨時讓您在家也能享有沙龍級的專業纖體效果,專業雕塑您的完美曲線!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專屬自己的美麗,除了不斷研發新的產品解決您的煩惱外,同時將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帶給消費者,珍惜地球所帶給大家的一切。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系列產品採用多種天然成分,自然無負擔,提倡健康的纖體方法,不依賴藥物,搭配運動、按摩及飲食控制,讓曲線更結實,線條更完美,並希望您用心享受生活,感受生命的美好體驗。



●纖體塑身去角質皂



$480150g


 



強效的去角質香皂,含檸檬精油、葡萄柚精油、細切的檸檬皮、杏仁核微粒、乳油木果油、甘油,使肌膚在按摩的過程中能深層清潔,立即去除老化角質;其中檸檬香氛能提振精神,消除疲勞,連續使六週即能見效。


 


纖體焦點精華露


$1280200ml


 



咖啡因、印度曼勘地薄荷、維他命B、維他命C、氨基酸、長效釋放科技、巴西有機豆油、薄荷精油、薄荷腦,印度曼勘地薄荷能有效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咖啡因刺激皮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紋路。維他命B&C活性複合物的獨特天然活性複合成分,可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並運用長效釋放科技,使活性成分長時間停留在皮膚,替肌膚做深層修護,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緊實有光澤。


 


纖體塑身按摩油


$780200ml


 


含有羅勒純精油、柑橘純精油、檸檬草純精油、橙花純精油、葡萄柚純精油、木薑子純精油、玉米油、葵花籽油、有機巴西黃豆油,所萃取的獨特配方塑身按摩油,可促進血液循環、紓解水分滯留;尤其是用於腰、腹、臀、大腿或上臂肌膚,可消除原本堆積的脂肪,亦可預防脂肪的堆積,以及皮膚的健康及平滑度,可明顯獲得改善,若天天使用或定期使用按摩,效果更明顯。


 



●纖體緊實美膚乳


$1080250ml


 



紅藻萃取物、小麥蛋白、肌酸與磷脂質、長效釋放科技、有機巴西黃豆油、甘油,能深層滋養、有效緊實肌膚。紅藻萃取物含藻酸具有滋養、緊實、營養、保濕效果而聞名。另含小麥蛋白、有機巴西黃豆油,內含豐富的脂肪酸,能修復並滋養肌膚,使用後肌膚緊緻、光滑、有彈性。能有效使肌膚變得緊實,同時改善肌膚的健康與紋路。


 



●纖體焦點敷體膜


$1280350ml


 



瓷土、咖啡因、玫瑰籽油、馬栗、橄欖核粉末、乳油木果油、有機巴西黃豆油、海藻化石泥。具淨化與排水的功效,促進新陳代謝,能深層淨化膚質、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緊實肌膚,使肌膚平滑有光澤,曲線分明。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改善妊娠紋。咖啡因刺激皮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紋路,玫瑰籽油含豐富脂肪酸與抗氧化的維他命AF,可重建肌膚的屏障,恢復滑順與彈性,減少妊娠紋。海藻化石泥具滋潤、滋養、保濕、緊實作用。馬栗含抗氧化物能保護肌膚。橄欖核粉末可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膚更柔軟、平滑。


 


●纖體焦點撫紋霜



$1280150ml

 



玫瑰果籽油、南瓜籽萃取物、長效釋放科技、乳油木果油、甘油、微光反射因子等成分,能深入肌膚,減少妊娠紋的產生,同時深層滋養、改善肌膚紋路,增加肌膚的彈性及緊實感。讓肌膚建立防護牆,而恢復肌膚的屏障功能,如此便能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運用長效釋放科技使有效成分長時間停留在皮膚。玫瑰果籽油含豐富脂肪酸與抗氧化的維他命AF,可重建肌膚的屏障,恢復滑順與彈性,減少妊娠紋。


 



●纖體塑身按摩手套


$480


 



特殊凸起按摩粒子設計,透過沐浴或搭配纖體塑身系列的產品使用,深度按摩臀部、大腿、腹部,可推散皮下堆積的脂肪及按壓穴道,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達到舒壓活絡及打散脂肪的效果。用於洗澡時可解除壓力、賦予皮膚活力、並促進循環等功能而設計。



 


 活動中聽說:四到八週就會見效!我~我一定要快點試試!有效報大家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