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全新晶亮唇蜜璀璨珠光版


讓雙唇穿戴出頂級珠寶般的極緻光澤

上市時間:2007/06


8色 價格:NT$800


 



 


「我要讓每個女人沐浴在璀璨的星河裡」這是香奈兒女士在1932年發表她第一款鑽石珠寶作品「彗星系列」時,接受媒體採訪所發表的創意構想。


 


在香奈兒女士的眼中,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等象徵永恆的珠寶,剔透晶瑩、純淨又華麗,以璀璨群星襯托女性絕美風華,是香奈兒獨鍾此類貴金屬光澤的原因之一。20076月,宛若頂級珠寶、令人震懾卻又細膩地叫人著迷的光澤度,即將運用在香奈兒全新晶亮唇蜜璀璨珠光版中,八種像流星劃過夜空般的璀璨唇妝,彷彿銀河裡唯一光點,心動、盪漾、無與倫比。


 


讓珠寶般璀璨星光,浪漫輕吻上妳的雙唇


 



「我選擇鑽石,因為它以最小的體積,代表最大的價值。」香奈兒女士曾這麼說道。時至今日,受到香奈兒女士的啟發,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多明尼克.蒙克托瓦與海蒂.摩哈維茲,設計了八款有璀璨星河般晶鑽妝效的「晶亮唇蜜 璀璨珠光版」,猶如夏夜繁星光澤,瞬間吻上妳的唇。


 


藉由「動態色光效果」,賦予雙唇極緻璀璨的生命,唇色能隨視覺角度變換,呈現活躍的閃動光澤,就像是綴滿珍珠、美鑽和寶石的星河緩緩流動著,輕輕地貼在柔嫩唇肌上,讓妳完全征服所有人的目光。主打廣告色107像十足燦亮、珍貴的紅色稀有寶石,低調卻令人無法忽略的華麗光澤感,在剛擦上雙唇的那一瞬間油然而生;104則像帶著些許霓光變化的粉紅鑽,溢滿年輕奔放的甜美感;108好比散發著漂亮金色珊瑚光芒的清透美鑽,閃耀奪目在陽光底下。


 


這款新唇蜜也具有更柔細的清爽質地、適合擔心唇妝粘膩的人使用,不但完美潤唇、只需輕輕一抹,立即豐潤飽滿,讓妳的櫻唇無論在白天或黑夜,都像是戴上香奈兒頂級珠寶般,閃爍著令人不可思議的璀璨光芒。建議可單擦、或搭配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能修飾出最令人遐想的彈力嫩唇。


 


香奈兒也建議愛用唇蜜卻擔心不夠持久的人,先淡抹一層晶亮唇蜜-璀璨珠光版再擦上超炫耀唇膏,接著再於唇部中央重複塗上晶亮唇蜜-璀璨珠光版。在拍照前,可利用唇刷沾唇蜜抹重複塗抹在上、下唇峰部位,加強唇部立體和反光度,會有意想不到的上鏡功效。


香奈兒全新「晶亮唇蜜 璀璨珠光版」新8色,NT$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