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減少毛孔28%的隱形術

M.A.C Prep+Prime專業妝前保養系列


妝前毛孔隱形露Skin Refined Zone 4/5全新上市


 



 


今年夏天,所有油性膚質、有毛孔問題煩惱的女孩們,再也不需要厚重粉底的層層遮蓋,也可以擁有薄透自然、看不到一絲瑕疵的完美妝容。只要在上妝之前就先將這些問題通通解決,準備好一張看不見毛孔、肌膚平滑粉嫩的臉,就能實現妳的願望!


 


要如何在上妝之前就讓臉上的毛孔及小瑕疵先消失?答案就在今夏全新上市的M.A.C「妝前毛孔隱形露」裡。清爽無油的質地,強調可有效解決油性肌膚所引發的毛孔問題,一搽上肌膚就可將臉上的油光以及粗大毛孔立刻變不見,在視覺上瞬間減少毛孔;角質軟化因子可讓膚觸立即平柔嫩,含有玻尿酸等保濕因子,在油光立即消失的同時卻又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可隨時隨地於妝後再補充,讓毛孔及油光一整天都無影無踪。


 


減少毛孔28%,持續隱形8小時


M.A.C「妝前毛孔隱形露」針對油性肌膚所引發的毛孔問題,如毛孔粗大、暗沉、油脂過度分泌等,具有明顯立即的修飾效果。成份中特殊的視覺感光科技,利用曲光折射以及散光劑的感光效果,填補明顯的毛孔紋路,卻又不會堵塞毛孔,在視覺上可有效減少28%毛孔可見度。內含的矽土可吸附臉上過多的油脂,讓油光立即消失,在搽上妝前毛孔隱形露後的8小時內,肌膚持續停留在最完美的狀態,就像是上妝前先上了蜜粉一樣,呈現還沒化妝就有的完妝效果


 


平滑粉嫩肌立即呈現


由於內含水楊酸等角質軟化因子,細緻毛孔的同時,可溫和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塑造光滑柔嫩的肌膚觸感,呈現既粉霧又平滑的膚質,使上妝更容易。而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份,則可幫助肌膚鎖住水份,飽和肌膚的濕潤度,再也不用擔心去除了油光會有皮膚過乾的困擾,妳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像絲緞般滑順,也讓上妝前無瑕的皮膚,提高上妝後肌膚的精緻度,使妝容更蓁完美。


 


 


妝前妝後隨時隱形


在上妝前,將妝前毛孔隱形露局部搽在較易出油或是毛孔較明顯的部位,妳會發現它輕盈的質地,很快就會被吸收,肌膚立刻變得平滑粉嫩。也可於妝後隨時補充在T字等易出油的部位,更能加倍妝容的持久度。M.A.C「妝前毛孔隱形露」也可以搭配妝前乳液或是全系列專業妝前保養產品使用,讓臉部每一個小細節,在上妝後更加完美無瑕。


 


從今天起,再也不用擔心別人會注意到妳臉上的油光暗沉或是毛孔粉刺的小瑕疵了。每天上妝前使用M.A.C「妝前毛孔隱形露」,讓極緻完美的肌膚,成為妳臉部唯一的焦點!


 


Prep+Prime專業妝前保養系列】全產品介紹


 


妝前毛孔隱形露Skin Refined Zone  (4/5全新上市)


清爽液狀質地,無色透明,建議售價NT$700
有效控油、填平毛孔紋路、平滑膚觸、具保濕效果,適合油性膚質局部使用


 


妝前乳液 Prep+Prime Skin


柔滑乳霜質地,無色透明,30ml,建議售價NT$900
於視覺上減少細紋、縮小毛孔,輔助推妝、控油,持久底妝並柔滑肌膚觸感,適合全臉使用



妝前眼霜 Prep+Prime Eye


霜狀底膏,由淺至深5種肌膚妝色,建議售價NT$580
可平滑眼部細紋,減少眼摺,眼部膚色明亮,更可增加眼妝持妝性及上色均勻度



妝前唇霜 Prep+Prime Lip


固體膏狀材質,旋轉棒狀設計,無色透明,1.5g,建議售價NT$520
可撫平唇部細紋,滋潤雙唇,增加持久唇彩妝效


睫毛底膏 Prep+Prime Lash


乳霜狀底膏,半透明乳膠纖維,建議售價NT$550
可豐厚纖長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捲俏定型並滋養保護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