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按摩基底油



芳香按摩舒壓 在家也能輕鬆享受SPA


 


容量:100ml 售價:NT$420


 



DHC精油系列所採用的植物原料,乃來自通過國際性有機栽培認證的農場,擁有100%精純飽滿的植物能量,能賦予身、心、靈極佳的芳療作用。由於過高濃度的純精油,直接接觸肌膚時,會造成過度刺激,因此若要將精油直接使用於肌膚時,就務必調和適量的緩衝劑,來達到稀釋、緩衝及協助精油吸收與滲透等作用,而與純植物精油最相容,也最能發揮其功效的就是富含天然植物性精華油的DHC按摩基底油。


 


DHC按摩基底油以橄欖精華油為基底,並添加了荷荷葩油、酪梨油、大豆油等多種然植物精華油,因萃取自植物的種子及果實,因此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滋潤乾燥和老化等膚況,加上細小的分子,具有極佳的滲透力,是非常優秀的精油界質及幫助吸收的載體。此外,於精油中添加DHC按摩基底油,可提升按摩時的潤滑度,使雙手得以在肌膚上順暢柔滑地移動、按摩,避免按摩時產生摩擦,造成肌膚的不適與刺激。


 


使用方法:


 (1)製作芳香薰療油。使用DHC按摩基底油添加約1﹪的DHC精油系列,徹底混合稀釋後使用。使用量請參照以下的標準。(2)完成的芳香薰療油可以用做按摩或是身體的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