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奈米面膜/季節限定


 


價格:NT.99 一盒二片入


 


地點:7-11


 



 


我在三月底的時候有看同事借來拍照,


我一看到”季節限定”&”冰沁”就快抓狂,


妳們知道的,很多人對一些字眼特別敏感,


我則是對限定、薄荷、茶、香、吃到飽等字有感覺。


 


後來我逛藥妝店的時候就一直找一直找,


怎麼看都是我的美麗日記其他幾款產品,


難到~真的限定到很快就賣完嗎?


 


後來,我跟『FG美妝評鑑情報』的總編毛毛,


約在土城要去看印刷的時候,


那邊的7-11瘋狂陳列這款產品,


我也就瘋狂的買了三盒,買一送一共六盒。


完全將包包塞滿滿滿~~~。


 


當天真的好熱,很想當場就在印刷廠敷一下。


 


回到家的晚上就先用心的去一下角質,


睡前上點保濕的化妝水後就要來享受它囉!


呼呼呼~~~涼啊涼!如果曬紅的人還可以舒緩,


太正點了!然後袋子裡的精華液也倒出來擦身體!


呼呼~~真消暑,我想還要去多買幾盒度過夏天吧!


 


說到面膜的服貼度如何,說真的,


因為我臉不大!所以敷每一種都一定不合,


所以我對跟臉型合不合的問題一點都不在意,


只要眼睛跟鼻子、嘴巴的洞對得起來就好。


或只要該敷的地方都蓋到就好,


但這一款的型狀可以啦!不會很誇張的大,


或者,基本該有的剪裁都有。


 


味道的話嘛!就香香的,清清爽爽的,


如果用香味來分的話,會像清雅淡香之類的,


但因為那清涼感已經讓我不管味道怎樣,


總之在敷的時候內心只想著:「好涼~好爽」


 


各位:如果在7-11看到請快點買下來。


 


另外:到底敷面膜前要不要上化妝水?


答案是要的,它可以先將肌膚表面準備好,


有點像是吃西餐的前菜一樣先幫肌膚開開胃。


 


啊!對了!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基本上我的肌膚二頰算乾性,


雖然現在是夏天,所以敷完它之後,


等它已經完全吸收後,我會再補上乳液,


也因為使用之前我先去過肌膚角質,


所以當天肌膚的吸收力更提升,


我也不需要太多的負擔,


剛剛好的滋潤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