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古薩歐洲小白花能量雪顏泥


價格:NT.420 容量:50ml



這款可愛的產品有幾個功效:


一、深層清潔肌膚 例如習慣性上妝的美眉


肌膚毛孔容易堵塞髒東西的肌膚


二、軟化粗糙角質 例如肌膚摸起來粗粗的


或者覺得有一顆顆不明物的肌膚


三、肌膚黯沉的肌膚 想朝美白肌邁進的人


這款產品質感有點像深海泥面膜那類的產品,


是完全不透明的乳白色,味道滿普通的,


一開始拿到還真不曉得針對哪一種功效,


因為產品名稱看不出來,但覺得像美白類產品,


我先試在手背上,塗一小圈圈,等十五分鐘,


用面指擦掉後怎覺得那一塊顏色變淺一點點,


但總覺得是我的幻覺吧!哈哈!


後來換另一隻手背試看看,結果是真的,


而且敷面膜的那一塊肌膚變得很保水。


然後~我在需要去角質的那一天用來膚臉,


是洗完臉後擦乾直接敷,沒有去角質喔!


(因為這款有深層清潔的產品千萬不能先去角質)


結果沒一下下臉開始有一滴滴的刺刺感,


但這類的感覺我之前用深層面膜也有過,


只要在正常的範圍都是沒問題的,


敷約20分鐘後洗掉,我覺得效果非常好耶!


而且因為很濃,所以不需要抹太多就很密了。


然後有一天我詢問品牌會痛的原因是什麼呢?


對方說~其實有微量的傳明酸滴,


我就想說有這樣好的成份怎不講出來ㄋㄟ,


哈哈~對方說因為當初推出時,還沒流行,


而且也不曉得那個成份就叫做傳明酸啊!


厚~~這個厲害。


因為我是容易生成粗角質的人,


所以我會一周會去二次角質,


其中一次就會用這一款產品,已經上癮,


對了~那種微刺痛不會很久,應該是說


第二到第三次用後就會好一些,


是一款維持肌膚平滑及明亮的好產品。


艾莎古薩隨身保養小鋪:http://www1.payeasy.com.tw/elsag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