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紫蘇葉精華



容量:30日份(60粒)


售價:NT$380


 



 



輕鬆改善過敏體質


 


有些人在食用海鮮類或蛋奶類等食物後,就會出現皮膚癢、眼睛腫等情況;遇到花粉季節或是溫差變化較大時,就會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這些現象可能是由於飲食或環境等因素所造成的結果。當人體將原本無害的外來物質視為是異物入侵時,就會釋放出組織胺、白三烯素等化學物質,進而導致人體出現紅斑、搔癢、咳嗽、流鼻水等各種不適。


 


根據文獻記載,紫蘇性溫味辛,具有發汗解熱、促進食慾、紓壓放鬆等功能,而其中所含的迷迭香酸(Rosmarine Acid)及木樨草黃素(Luteolin)等獨特多酚類物質,更可阻礙脂氧酵素(Lipoxygenase)活性,並抑制組織胺及白三烯素的生成,以幫助舒緩身體不適,進而維護肌膚、呼吸道及消化道等部位的健康。


 


調解生理機能 提升自我防禦力


 


有鑑於此,DHC特別萃取紅紫蘇與青紫蘇精華並添加紫蘇籽油成分,製成食用方便的DHC紫蘇葉精華,其中除了含有維他命AB群、CE、鈣、 磷、鐵等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外,更蘊含迷迭香酸及木樨草黃素等植物性多酚,不僅具有清熱退火、促進食慾、舒緩疲勞、增強體力等功能,同時更可調節生理機能、提升自我防禦力,在季節變化之前及早做好防護,即可告別各種惱人不適,以充沛活力度過健康的每一天。


 



電話訂購專線:02-2766-2000


24小時傳真訂購專線:02-2747-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