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若琳魔術14緊腹精華新上市


建議售價1550元 容量:75ml




分區瘦身才完美! 終結惱人小腹新對策!


婕若琳魔術14緊腹精華新上市 特殊記憶微囊劑型 日夜塑身不間斷


搭配神奇緊腹手技「一推、二擦、三捏轉」


一天一次 14天打造窈窕美



 


 夏天即將來臨,女孩們都想擺脫贅肉成為窈窕美女,其中鬆弛小腹最難!婕若琳推出強調分區瘦身概念的塑身新產品「魔術14緊腹精華」,可有效解決惱人腹部問題,並針對都會女性、產後婦女、上班型男的腹部瘦身需要,加強50%緊實和排除(排水、排毒)的成分;新產品延續魔術14系列的神奇智慧成分,只需白天擦一次,特殊記憶微囊劑型,在日間纖活配方可瞬間釋放加強排除的成分,晚間持續釋放停止脂肪囤積的成分,全天雕塑好腰身。全新的婕若琳「魔術14緊腹精華」配合神奇緊腹手技「一推、二擦、三捏轉」,輕鬆打造平滑緊腹。建議售價1550元,3月底前在全省康是美搶先預購,想當靚女及型男的人可要趕緊備貨!


 



 


 繼人氣瘦身商品婕若琳魔術14第五代記憶型美體凝膠」刮起的一股瘦身炫風,針對難減的腹部,婕若琳推出首選腹部塑身產品「魔術14緊腹精華」,以分區瘦身的新概念,強調不同部位更需要不同的細緻呵護!「魔術14緊腹精華」根據「生理時鐘」活性概念,選擇使皮膚吸收最大濃度7%的咖啡因與咖啡因鹽,並增加50%的緊實和排水排毒成份,讓腰腹曲線塑效加倍。另延續魔術14系列的智慧配方,使用特殊記憶微囊劑型,只要白天使用一次,瘦身的作用力從早到晚不間斷。在白天,日間鮮活配方可以快速排除脂肪,而晚間的阻斷配方,則持續釋放停止脂肪堆積的效力;特殊劑型持續 24小時塑身,即使是小休片刻的午後,塑身仍然持續進行。


 


 統一藥品婕若琳產品經理楊慧菁表示,其實男女皆因缺乏運動、腹部脂肪較其他部位容易囤積、及飲食不均等原因,容易造成腹部組織堆積的現象。其中以女性又容易因為生理期、懷孕等因素,更需要特殊的腹部塑身保健。婕若琳「魔術14緊腹精華」針對男女腹部特殊需要,將魔術14系列中對排除腹部脂肪最有效的緊實和排除成分,一口氣增加了50%,強化腹部緊實需求。


 


 法國民營第一大藥廠Pierre Fabre針對超過40歲婦人、產後1年內的媽媽、男士,分別使用「魔術14緊腹精華」的臨床實驗研究顯示,連續使用14天後,經測量真皮與皮下組織會更緊緻平滑,所有試用者中更有近80%的人感到肌膚緊實提高、腰圍減少,其中最高腰圍減少高達4.6公分 !此外,有高達三分之二的產後媽媽表示可以明顯看到腹部摺疊處減小,臨床實證成效十分卓著。


 


 另外,瘦身不光是女性的權利,男性一樣希望擁有緊實腹肌,而平時不喜歡保養品黏膩觸感的男性,也有90%能夠接受「魔術14緊腹精華」化妝品般的溫順質地與味道,且有1/2的男性測試者在使用14天後,腹部折疊處變得緊實縮小,所以「魔術14緊腹精華」絕對是愛美男女的最佳塑身首選。


 平日小肚肚不好好照顧,會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引起橘皮組織使皮膚鬆弛。統一藥品婕若琳產品經理楊慧菁指出,使用「魔術14緊腹精華」配合神奇的緊腹手技,做腹部按摩即可恢復腹部緊實的效果。在產品使用前,按摩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另外,可以讓腹部肌膚更加緊緻。大家可以依照簡單易背的口訣 : 「一推、二擦、三捏轉」,首先在使用產品前,以「推」的方式刺激皮膚預備吸收,再來分三次將產品以順時針方式輕劃圓「擦」上,最後用兩手拇指與四指交互「捏轉」腹部肌肉,直到成份完全吸收,好的產品加上正確的使用方式,可以使塑身效果更加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