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NT$960




香奈兒於2006年首度推出跨紀元、引領時代的深邃大眼睫毛膏,運用獨家專利「噴射鑄模技術」(稱之為moltrusion),製成「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讓睫毛進入超越想像的纖長捲翹、根根分明新境界,而質地柔韌的超彈力白色睫毛刷頭,一改傳統尼龍纖維刷無可避免的糾纏、結塊種種缺失,創造超乎想像的美睫效果。07年,更加入優異的防水、有如虹彩般螢光顯色效果,配合全新7色防水眼線筆,3D雕琢眼眸的深度與高度,打造精緻、鮮明的防水時尚輕眼妝。


 


極致纖長捲翹、極致防水顯色,帶來極致雙重眼眸


香奈兒國際彩妝創意總監多明尼克.蒙克托瓦表示:在嘗試四、五十種成分、多達65次不同試驗結果【註一】後,我們終於掌握睫毛膏的全新視野!360度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能讓不同生長方向或局部特別稀薄的睫毛,展現漂亮不沾染的捲翹效果。精緻刷頭結構、107根刷毛【註二】,讓睫毛和睫毛膏之間,展現零隔閡的親密狀態。毛刷毫無困難地自睫毛根部開始拉長,含多種蠟質、維他命原B5與保濕因子的睫毛膏液,像護髮般覆蓋在睫毛上,維持令人滿意的妝效,讓睫毛產生不可思議的3D效果,更濃密、更纖長、更捲翹。


 


多明尼克.蒙克托瓦與海蒂.摩哈維茲認為,除了能維持完美的捲度、長度、亮度、柔順度而不變硬之外,睫毛膏更值得朝向「防水」與「色彩」兩境界推展。香奈兒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運用蜜蠟結合纖維聚合物與緊緻活性成分,加上特殊油包水的防水配方,禁得起抗濕氣、抗高溫、抗淚水等嚴格考驗;同時,為配合東方人深色眼珠,香奈兒特別以一種相當低調的螢光色澤,結合完美色素因子,展現全新珠光亮澤感,讓雙睫神韻表現更柔順,並且成功避免一般睫毛膏因變乾過程,使得睫毛失去光滑、變硬而顯得不自然的缺點。先以黑色為基底再將顏色coating上去,這樣就能順利擁有色澤兼具且不會僵硬如油漆般的漂亮彩睫,滑順、亮眼、立體的睫毛,就此全方位達成。


 



香奈兒彩妝絕招:


 


夏日眼妝最擔心遇到暈染問題,不論是睫毛膏、眼影或眼線,最好都能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效果,受限以往彩妝技術,防水和厚重總是畫上等號,加上色彩過度強烈有時令人感到格格不入,防水眼妝脫離不了厚重、不實用的傳統印象。香奈兒繼革命性刷頭話題後,進階開發出嶄新顯色、防水成分,孕育出全新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以及色調繽紛優雅的防水眼線筆,訴求精緻線條、立體睫毛,讓色彩若隱若現飄散眼眸四周,6個簡單步驟營造令人舒服、感動的夏日輕眼妝。


 



l    Step 1 遮瑕膏或粉底液:建議眼周易出汗、出油的人,在上、下眼瞼兩個部分薄薄塗抹一層,能修飾眼周膚色並有效防止沾染。


l    Step 2 冰透眼影蜜:選擇具有高度透亮感的白色,在上眼窩淡淡一抹,顯現出富有朝氣的光澤度。


l    Step 3 防水眼線筆:先以手指將眼皮略為撐起,以黑色眼線筆沿著上眼睫毛根部內側整體描繪,同樣手法繪製下睫毛,但可集中在後1/2部位,妝效較自然;接著再以彩色眼線筆,在想表現的上、下眼線位置,沿睫毛根部外側描繪,重複2~3次,加強顯色效果。


l    Step 4 香奈兒打好基礎睫毛底膏:用這支具清潔睫毛效果、能增強睫毛強度、含水量的睫毛底膏先做打底動作,提升睫毛濃度、長度與捲翹,使睫毛不易斷裂,更柔軟滑順。


l    Step 5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建議先用黑色塗抹一層再刷上彩色睫毛膏,會讓色彩更加明顯。


l   Step 6 光采蜜粉餅:在下眼瞼以蜜粉刷輕輕撲上,有定妝、防止眼妝暈染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