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有「星味」卻不誇張的夏妝袐密武器





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全新14色/NT$780


眼影盤/限量2色蔚藍清晨/珊瑚暮色/NT$850


精準濃密睫毛膏/限量1色/土耳其藍/NT$780


指甲油/限量3色/綻藍、檸雨、暖沙/NT$450


 



全球各地時尚名人皆偏好能襯托星味又顯獨立的中性『奶茶唇』


 


    一向在夏妝裡備受歡迎的粉紅,今年不怎麼討時尚名人的青睞!究其原因發現,原來她們不希望予人甜美乖巧的嬌嬌女image,想藉由裸唇展現獨立、有智慧的明星lookshu uemura資深公關經理張凡恬表示:「裸唇其實是最能襯托星味,表現時尚感的單品!往往只要一支裸色唇膏,無需其他眼彩,便能凸顯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奶茶色裸能讓膚質看來透亮,眼神也更敏銳,建議今夏試試以裸唇色挖掘自己的明星氣質。」


 


奶茶唇色  性感又不招搖的夏日Look


 


   鮮豔的唇色只會彰顯過時又老氣的妝容、拉低彩妝質感。為了讓整體夏妝更輕盈,shu uemura日本彩妝總監打出角康Uchiide Kakuyasu說:「輕薄的『裸唇』不僅可以襯托膚質更透亮,同時還能讓五官更立體,整體彩妝是性感又不招搖的內斂!」shu uemura資深公關經理張凡恬說:「如果想趁夏日來趟輕鬆之旅,化妝包嫌太重?就放一支shu uemura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不僅能搭配各式各樣的服裝飾品,更能鎖住別人看妳的視覺焦點。」張凡恬更補充到:「若想在渡假時去夜店或參加party,用黑色煙燻眼妝太誇張,改以蔚藍色或粉紫色當眼妝主色並作小範圍煙燻,加上很有熱情感的土耳其藍色睫毛膏,並記得使用沙灘金、天空藍或棕梠綠的指甲油,最重要的是使用裸色唇膏增顯性感又不招搖的image,維持夜晚同樣華麗性感卻輕盈許多的晚妝!」


 


產品說明:


 




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  Rouge Unlimited Beige 全新14NT$780


 


    20071月份上市60款【無色限唇膏】引起專業彩妝師熱烈討論,成為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唇彩單品;shu uemura20075月再推出14款新色的【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維持絕佳顯色度,還細分裸色系唇彩為〝粉裸色〞、〝銅裸色〞、〝橘裸色〞、〝紅裸色〞,創造〝0色差〞的美唇,獨家專利高科技保養成分〝唇肌鎖水系統〞能潤澤滋養雙唇,讓雙唇豐盈飽滿。新加14款【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不只讓唇膏色彩選擇更多,裸色唇能讓肌膚更透亮、眼神更敏銳,正因如此,時尚名人放棄甜美乖巧的嬌嬌女形象,紛紛畫起如「奶茶色的『裸唇』」展現獨立有智慧的Look!今夏試試以【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挖掘自己的明星氣質!





指甲油 Nail Enamel Supplement Mineral NT$450


限量3  綻藍 / 檸雨 / 暖沙


 

精緻的渡假彩妝若少了指甲油就是無法達到100分,選對了適合膚色的指甲油往往讓雙手膚質更提升。shu uemura 2007年夏彩一連推出3款指甲油限量色,金色的暖沙指甲油、黃色的檸雨指甲油可以襯托肌膚白皙的美人兒;喜愛古銅、健康膚色的陽光女孩,擦上綻藍色的指甲油更顯獨特氣質,今夏一定要選一個適合自己膚色的指甲油,讓自己成為100%渡假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