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2007心機夏妝活動花絮


 



炎炎夏日裡,見到清爽怡人的美麗臉龐,就好似吃下能融化暑意的冰淇淋般,令人即刻降低溫度、抛開煩躁,一整天都心情愉悅!2007的心機夏妝,延續春夏底妝的沈靜美感,為輕熟女帶來最消暑的冷酷表情,營造清涼印象,同時散發耀眼迷人的閃爍光澤!


 


當天的活動好像一個彩妝教室,一大桌一大桌的開始講課,說明當天的每一樣新品跟使用方式!而且上課前還會給大家一小杯跟眼影一樣顏色的雙色冰淇琳喔!當天的產品有好多!我另外的文章會跟大家分享,而且有一個好妙的產品也已經試用囉!效果絕佳!


 


好朋友指甲彩繪師~小布小朋友也受邀到活動現場幫大家畫指彩喔!


 




專心聽課喔!右邊第二位就是我文章中常出現的莎拉拉小朋友!自由時報的週報記者!專欄”熱賣”中!後面海報中的人是誰!?對!就是危險傻大姊的女主角!我覺得她超美的!可愛的伊東美咲!




她就是頂級又可愛的美甲師小布小朋友,我幫她出過一本書叫『小布的指彩&小物魔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6654




心機繽紛甲彩真的太漂亮啦!好想全部都要喔!其中有四色是今夏新色喔!




小布正在幫COCO的編輯畫指彩,妳猜她選了哪一個圖案呢?




莎拉拉小朋友選了簡單的豹紋圖案!還給我擺啥手麻豆的POSE!




COCO的編編~吳莉指彩畫好囉!整個很開心的請我幫她拍下照片!




雖然看似簡單,但真的超可愛的啦!連我都想畫囉!蝴蝶結中間還貼有可愛的小水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