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 07’夏日夢露彩妝上市記者會



歌劇魅影的底妝多知名大家應該都知道!當天是夏季全新上市的”夏日夢露”主題產品,將以底妝品、唇彩新色、眼唇筆新色,輕鬆為女性打造出最性感的夏季”金屬光”妝容!


 


活動當天我跟莎拉拉記者第一個到達這充滿50'的黑嬤嬤會場,因為黑嬤嬤,才能表現出產品的金閃閃!還當場試了最新的底妝品,外加一款可以用在全臉的陽光之吻亮膚餅!這款產品一定會成為大家的最愛!還有不需上粉或唇部遮瑕!一抹馬上就蓋掉唇色的陽光水潤裸唇彩喔!



創意總監RICO彩妝資歷八年,活動一開始先為各位說明何謂陽光、熱情、夢露夏妝!




當天現場的陳列有點迷幻喔!黑背景有大紅色的櫥窗外加銀色的新品,陳列的產品為凝水光粉妝條、陽光魅惑眼唇線筆、名模晶透蜜粉及陽光之吻亮膚餅。




今天的游絲琪老師特別漂亮!跟以前活動中看到的不一樣,應該是因為今天的主題很性感吧!




老師正在幫麻豆示範凝水光粉條,我在現場有試用,這款產品真的很水,是我用過最潤的粉條!




完妝之後的麻豆感覺很性感,肌膚又輕透!隨後還有更接近產品形象圖的濃妝,我愛濃妝所表現出的妝效。



主持人背後的形象圖就是這一次妝容的感覺!注意她的雙唇,今夏的唇部產品一塗上真的就像這樣的不透明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