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晶漾春彩腮紅


價格:$680 容量:7.5g 上市時間:2007/03


顏色:01粉薔薇 02甜蜜橘





 2007年開春,彩妝流行有如大地回春THE BODY SHOP推出「晶漾春彩」,貴族藍、香草綠、可可金眼影,金蘋果、小紅莓、嫩粉紅亮唇蜜以及粉薔薇、甜蜜橘腮紅,7款鮮嫩單品,讓妳搭配出晶透、柔美的美感,綻放屬於春天的好氣色!


 



 THE BODY SHOP晶漾春彩腮紅別有一番特色,漸層色的腮紅,讓腮紅更富變化性。漸層色可混合創造出迷人效果。粉薔薇混合炫銀粉色,搭配桃紅色,創造出迷人的薔薇腮紅,讓你的妝感更年輕。甜蜜橘混合箔金炫金的粉橘,搭配自然的紅色,色澤潤美,亦可修容使用。



01粉薔薇/漸層色的腮紅,混合炫銀的粉色,搭配桃紅色,創造出迷人的薔薇色,讓你的妝感更年輕。


02甜蜜橘/漸層色的腮紅,混合箔金炫銀的粉橘,搭配自然的紅色,創造出自然的甜蜜橘色,色澤潤美,亦可修容使用。


奧麗薇的使用心得:


我超愛這二款腮紅,一方面是因為包裝跟漸層的感覺超美,


一方面是這二款顏色在夏天會超搶手,


一開始我對這產品沒信心,也是因為漸層,


因為以前好多品牌都會將產品做得好漂亮,


上面會有圖案或是印上怎樣的Logo等等,


結果刷沒幾下!上面的東西就不見啦!


產品好不好用沒關係,但當初想要買的原因沒了!


所以這一款產品大家就問說:「漸層是假的嗎?」哈!


後來我用刀子刮進去的結果是真的!


雖然有點心疼將漂亮的新品刮一個洞,


但發現它的裡子紅是紅、白是白更開心啊!


這樣這款產品就相當值得買,因為一舉二得。


01粉薔薇是白色珠光加上薔薇色調,


整塊腮紅都帶有很細很細的珠光,


所以我會用珠光的地方刷在眉骨跟眼角的C部位,


然後腮紅刷我會二個顏色都刷到,


然後用打勾的方式刷在二頰的笑肌上,


會有微微的漸層感覺超漂亮滴,


適合在搭配藍色或粉色眼妝時使用。


另一款02甜蜜橘我也很喜歡,


它的顏色沒有圖片中這樣暗,還鮮豔一些,


我就會刷在二頰較側面的地方,


淺色的地方一樣會打在眼尾的C部位,


及整張臉輪廓的地方!總之超好玩的!


這顏色就可搭配咖啡、金色等眼妝。


多謝莎拉拉小朋友週五到家裡玩時,


一起聊到腮紅與眼妝關係的心得分享)


但這款產品的粉質很細,腮紅刷一碰就會沾很多,


所以建議可以先抖一下刷具再畫腮紅會比較好,


不然直接沾上去會太顯色喔!


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