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cian’s Secret無齡肌密』品牌故事


2007/04正式進軍台灣開架藥妝市場


 



 


 ParmaCare Laboratories1985年設立於雪梨,創辦人托比布朗尼先生(Mr. Toby Browne)召集一群擁有醫學美容背景的研發團隊,致力研發最好的美容產品。他以「改善肌膚、重拾青春」作為研發產品的訴求,在一次偶然的實驗中發現,生長在澳洲中部沙漠的白茅根植物Imperata Cylindrical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中依舊擁有堅刃的生命力,原因在於它獨特的水分調節功能,ParmaCare Laboratories研發團隊將此概念運用在人體肌膚上,果然得到令人驚艷的效果,後續ParmaCare Laboratories開始不斷研究許多不同植物的演化過程,並結合專業皮膚醫學與生技研發。布朗尼先生除了把自己研發以及經營的品牌做的有聲有色之外,在這幾年之間,他也陸續買下澳洲一些知名的品牌,包括:BURT、Maseur、Norsca、Rosken、INVITE…等等,更與知名藥廠PFIZER(輝瑞藥廠)攜手合作


 


 2002年,ParmaCare Laboratories研發團隊全心投入研究新穎的除皺科技與保濕技術提出『草本美學進化論』的全新概念,透過模擬進物進化的過程,將其經歷千萬年進化累積的能量,運用在生技保養領域中,推出了逆轉時光-BEAUTICIAN’S SECRET無齡肌密】全新草本美學進化保養品,此系列產品能在短時間內明顯改善肌膚問題的問題推出便創下佳績,一躍成為雪梨的超人氣美容聖品。這20幾年來,布朗尼先生因相信專業、重視品質以及極力研發全方位的產品功能,在澳洲的美容市場上早已奠定了屹立不搖的地位了。


 


 如今ParmaCare Laboratories旗下擁有美容產品、防曬品、保健品、營養品600多項產品,成功打入超過1,500家的美容通路,而明星商品BEAUTICIAN’S SECRET無齡肌密】也於2005年進攻亞洲市場,期待能爲台灣女性帶來更多美麗的奇蹟。


相關產品,小編會一一位各位介紹喔!好像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