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大師Kevin與店通路頂級品牌~Diclia的超級VIP下午茶約會



露胸毛緊身褲變身師奶殺手,讓四五十歲婆婆媽媽成了小粉絲


 



 


店通路頂級品牌Dicila,為了感謝這些默默支持品牌的消費者,特別於51920日,分別在台北、嘉義陸續舉辦了VIP回饋茶會。邀請年度消費三萬元以上的VIP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兩場均有超過百位VIP共襄盛舉。會中並邀請時尚造型大師Kevin現場示範宴會妝與保養小技巧。由KevinVIP們分享最流行的整體造型技巧。


 


Kevin不愧是師奶殺手,不論是保養示範或彩妝技巧,這些VIP們都跟著練習並勤抄筆記,緊身白色長褲,搭配合身襯衫,露出胸口的性感胸毛,更讓VIP們不斷竊竊私語著說,Kevin本人比電視上更帥更有魅力,為了與Kevin照相大夥更是搶成一團。像嘉義場一位三年級已經六十多歲的VIP,告訴Kevin今天為了他而精心打扮,獲得上台由Kevin為她搭配服裝與造型的機會;而一位在高中擔任國文老師的主顧客,更是早早就跟店家報名,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台讓Kevin為她完妝。  


為了讓活動內容更為豐富,dicila也情商了知名服飾darks,為現場VIP們提供了十多套春夏最新服飾,讓每一位上台的VIP都成了百變女郎,在造型改造之後,更由Kevin牽著她們的手走秀,引起現場驚呼連連!一場兩小時的VIP茶會,就在Kevin的妙語如珠與精湛解說,穿插著管弦樂與爵士樂,與可口餐點中愉快落幕。VIP們表示,沒想到自己也能享受像國際精品般的貴賓禮遇,完全不用擔心被推銷與壓力,只要打扮美美的來出席Party,更何況還有抽獎並能獲得Kevin的零距離同樂,實在很過癮!


 


目前全省共有六十家資生堂專門店有販售Dicila商品,都是店老闆娘自己就是經營者,對美容有極大興趣,並且客人質感都不錯的店家。隨著台灣美妝市場頂級勢力的抬頭,即使是好厝邊的店通路,也需要積極開發頂級的系列。Dicila就是隨著年齡增長,需要更符合肌膚需求的商品時,提供資生堂顧客的另一種選擇。而完整的頭髮、臉部保養、身體系列、底妝等商品,讓長期培養起來的主顧客不會因為商品不齊全而流失至百貨公司或其他賣場,同時也因為信賴店家,喜歡那種熱絡的氣氛,有時消費單價也頗驚人!很多精品店通路,因為老闆娘的美容知識豐富,加入進貨的商品種類豐富,常常顧客一上門就是兩三萬買單。就以06年為例,Dicila就有VIP累計消費了22萬,而在去年母親節左右,更有單次消費了71000的紀錄,同等於很多百貨公司的頂級化妝品牌,實力不容小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