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成人紙尿褲大發現



前幾天在翻閱去年買的料理雜誌『レタスクラブ』時,


註:『レタスクラブ』是料理雜誌!


居然看到日本的蕾妮雅推出這樣的產品,


這不是女生們常在說笑的東西嗎!?


什麼:唉呀!怕外漏還真想買成人紙尿褲來穿!!


這個日本花王出的產品真的就是這樣的東西ㄟ。


說真的~小編我現在的年紀啊!量已經不多了,


但第一天的晚上還是會疑神疑鬼,


尤其是剛換上新床單的時候,還會鋪一塊小被單,


而且!夜用的超大片產品不是很舒服,


雖然已經都快要貼到腰了,總覺得它跟內褲還是分開的,


或者因為太長,整個跨下就怪怪的,


有時貼不平,還會堆在屁股溝那邊的感覺!


唉呀!想聊這樣的話題就要形容得貼切!


說真的!如果台灣有出的話我會買耶!


明天請花王的窗口考慮一下吧!


或來個市調有多少女生喜歡這樣的東西!


不管夜用的衛生棉弄得多好!多安全!


不可能會有完全貼身的啦!睡姿、身材就都不一樣!


唉!衛生棉啊!在台灣已經很幸福囉!


產品多到真的選不完又貼心!


但再加上這一款就更棒囉! 


奧麗薇給大家的題外話感謝詞:


我剛剛看到!今天十二點前的閱覽人數是297人!


我差點沒哭出來,居然一天會有約300人看小編我的部落格,


比起今天最熱門的六萬人點閱部落格,


民視記者PO的『阿媽單身飛過半個地球』文章,


我還有好幾百倍要努力,


但今天真的就已經很開心囉!


謝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試用加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