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拉小朋友的眼妝CHECK!



小編我打算跟莎拉拉見一次面,就要幫大家拍一下照片,


然後跟大家說明她的眼妝是怎樣完成滴,


因為~莎拉拉的眼妝算是我的啟蒙,


而且幾年前她就已經覺得我一定要加入眼妝小隊,


但是~老人家不開竅就不會覺得好,


現在有她在前面當榜樣,小編我~已經,


變成買醬油都要畫存在感強眼妝的人囉!


上星期莎拉拉到我家來拍照外加寫稿,在我們都快要睡著時,


我就拿出相機來拍東拍西,突然間就很有精神!哈!




莎拉拉力推這一款,KANEBO-國際櫃 晶巧光燦眼盒,


金色外加珠光及褐色,是大家都一定要有一盒的顏色,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今夏更要狂用金色!



先用右下角的金色珠光打底,再用右上角的金褐畫在眼球的地方,


然後用左下最深的顏色畫在眼褶處,然後暈出眼褶的地方,


眼線的部份呢!就用剛加入屈臣氏的夜巴黎黑色眼線筆畫一下,


這一支是有亮片的喔!如果趁開架品一律八五折去買的話,


這款產品就會比誰誰誰都要便宜喔!


最後用左上的那一塊來幫眉骨打亮。



看到沒!還有一個重點是我還要跟莎拉拉學習的!


假‧睫‧毛 的運用,我‧想‧要‧學~~~


莎拉拉說這一款產品,店家說可是純手工,


所以可以用一個月不會壞掉,這一點她還在試用中,


如果成功的話,我也要加入假睫毛行列,


女人的青春再多沒有幾年,因為我不要去割雙眼皮啦!


最後~重點加分,CIBER COLORS(這樣拼嗎),


在莎莎可以買到,這牌子的眼影可是我十幾年前就很愛的,


但十幾年前我買了很多,全都不敢用!因為太‧閃‧耀!


好~最後就用這閃亮眼線液補在眼頭、眼尾跟上眼褶的地方!


以前問莎拉拉每天畫眼妝要多少時間,當時很驚訝,


但現在我已經從十分鐘完妝延到一小時了。


:各位!上周六的自由時報看了沒!


有我跟莎拉拉大逛西門町的跨頁專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