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蘋果毛孔清透潔顏油


容量:200ml 價格:980



與水接觸後轉變成乳狀質地,能溫和去除殘留在毛孔內外的彩妝與髒污。蘊含杏仁油、有機蘋果精萃與維他命E,能柔軟、防護肌膚,同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洗後留下杏仁蘋果的淡淡香氛帶來愉悅舒適感。



以上是廠商資料中的文字,


但跟我使用的心得有點落差,


總之結論是!快‧去‧買!哇哈哈哈哈!


妳會覺得說~這清得跟水一樣的東西是油嗎?


對!擠在手中的確是油,但是~是相當清透的油,


好像比水再濃一點的感覺而已,


我還滴了水進去,也真的出現無法相容的現象,


但~這樣清爽的油還真沒見過,


在卸妝的時候就跟一般的方法一樣,


包括眼妝的部份我一樣用這產品搓洗,


防水睫毛膏是沒問題的!眼睛也不會痛。


再來~會飄出很新鮮感覺的蘋果味,


好香好香的味道,是新鮮蘋果汁那一種,


然後重點來囉!要準備加水乳化,


但怎樣水一沾到臉~就已經快要乾淨啦!


詭異的是!怎會比洗面乳還好沖,


二下就都完全沖乾淨的卸妝油有聽說過嗎?


我自己都嚇一跳!有時還會忘記還沒洗臉說!


因為臉已經變得很乾淨了!


洗完後的臉還充滿了蘋果的香味,


完全沒有半點的殘留,


我說我的心得跟品牌的產品說明不同的地方是~


這不會起泡喔!也沒有明顯的乳化感覺,


我有加水在手中搓搓看,不太會乳化,


其實也不太需要乳化,


因為馬上就沖乾淨了!沒機會乳化!


不用卸粧油的人可以試試這一罐,


卸粧油這樣的產品我以前用都不敢用,


後來發現今日的產品設計都好用心,


然後就一點都不害怕囉!再加上遇到這一款!


厚~已經躍上我的無負擔卸妝油第一名囉!


到歐舒丹的櫃點上去用用看喔!


會嚇一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